(08)7373777
最新消息

台灣手機銷量 三星雙冠王 蘋果掉第4(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

時間:2016/08/24 點閱:830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台灣智慧手機7月銷量,三星勇奪冠軍,旗下的高階機款Note 7訂單動能超乎預期。資料照片

市佔洗牌
【陳俐妏╱台北報導】7月暑期帶動買氣略增,台灣智慧手機銷售月增1.9%至61.9萬支,產品轉換之際市佔率也洗牌,三星奪銷量和單機銷售雙冠王;蘋果銷售額下滑至36.8%,跌破4成,銷量退居4名,輸給三星、華碩、宏達電。而7月新入榜單機台灣大自有品牌Amazing X3s,售價不到2000元,卻搶進熱銷前6強,打敗不少品牌廠。

以7月銷量市佔排名來看,前5大依序為三星25%、華碩15.8%、宏達電15%、蘋果14.2%、SONY 8.9%。三星、SONY銷量市佔分別提升約0.5%、1.2%,宏達電市佔率約持平,蘋果、華碩銷量市佔分別下滑1.2%、0.4%。 

 

蘋果銷售額月減4.4%

7月銷售金額市佔率方面,高階蘋果的效應也開始退燒,銷售額前5大廠分別為,蘋果36.8%、三星23.2%、宏達電11.9%、SONY 11.4%、華碩7.4%,蘋果銷售額月衰退4.4%,非蘋陣營銷售額提升約0.4~2.2%。
至於熱銷前10大機款排行榜,依序為三星J7 2016年款、iPhone 6s 64G、iPhone 6s Plus 64G、三星J7、三星S7 Edge、台灣大Amazing X3s、宏達電Desire 530、三星J5、華碩ZenFone Go TV、OPPO F1。
從單機銷售來看,7月不少品牌廠全產品線全數降價,激勵買氣,三星在10大暢銷機款拿下4款,熱銷的新版J7重新奪回單機王,而價格降幅已達8000元的S7系列,價格到甜蜜點,S7 Edge在上市5個月以來終於進榜前10大。
台灣大5月推出的Amazing X3s,單機售價1990元,Amazing X3s硬體規格不高,但搭上399元低資費和4G換機潮,手機就可0元帶回家,看來仍有相當的吸引力,首度進榜就打趴盤踞在4000~6000元價位帶的華碩Zenfone系列。
通路廠商表示,展望8月市場買氣,由於暑期旺季持續,加上《精靈寶可夢GO》擴增實境(AR)遊戲題材發酵,多少帶動手機買氣增溫,粗估買氣提升1成。觀察下半年已上市的新機,目前高階機款三星Note 7,訂單動能超乎預期。而消費者青睞的機款顏色也開始轉變,過往蘋果帶動的金色有稍微退燒的現象,今年高階機款搭上黑色已成趨勢。 

寶可夢帶動手機買氣

下半年非蘋果陣營9月初就先吹起反攻號角。IFA柏林消費電子展下周將登場,9月1日SONY Xperia XR智慧機系列將亮相,而華為新機Mate S2也在同天搶進。 另一日系品牌廠夏普今年7月重新登台銷售後,馬不停蹄布局,第3款新機Sharp Z2,搭聯發科10核心處理器,本周就先來台開賣。
宏達電將重振中階Desire新系列,Desire 10 Lifestyle、Desire 10 Pro預期在9月底搶市,而今年宏達電為Google操刀的2款Nexus系列新機,已獲得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認證,最快本季就會推出,由於今年Nexus系列新機將運行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更會搭上Daydream虛擬實境(VR)平台,手機VR的新應用將成為焦點。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上一篇:【庫克掌蘋果5周年】iPhone銷量飆4倍 (屏東永豐當舖)
下一篇:夏普大改革 廢除減薪制(屏東永豐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