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謝謝鋒哥「永遠的52」 巨砲退休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

時間:2016/09/19 點閱:110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陳金鋒」的圖片搜尋結果 

Play Button Image

 

 

 

 

 

 

 

「台灣巨砲」陳金鋒昨引退,賽後隊友將他拋向空中。李鴻明攝

 

陳金鋒引退 20052名球迷 尖叫.歡呼.流淚
【楊逸民╱桃園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在球場奮戰18年後,昨在破中職例行賽紀錄的20052名觀眾面前,舉行引退儀式,向球迷宣告他今年球季結束後,就結束個人棒球選手生涯。賽後全場球迷不斷高喊:「陳金鋒!陳金鋒!」他緩緩走入場中發表告別演說,他說:「我此時心情很平靜、感恩、快樂,因為很開心這些年來有包括隊友、球迷、教練這麼多人一起陪我打棒球!」

 

陳金鋒引退賽4打數無安打,另被三振3次,只靠四壞上壘1次。趙文彬攝

 

昨Lamigo桃猿球團董事長劉保佑也在引退儀式宣布,陳金鋒在球隊「52」號球衣正式退休,他說:「Lamigo球隊的52號球衣,永遠是屬於陳金鋒的!」而領隊劉玠廷也表示,明年球季會邀請陳金鋒擔任教練。 

創季賽最多觀眾

陳金鋒昨雖舉行感傷的引退儀式,但心情看起來很不錯,比賽前後不斷與場邊球迷開玩笑。賽前進場時,他故意把右手貼右耳,似乎告訴球迷:「歡呼聲再大一點,聽不到!」賽後發表感言時,一開口就是模仿藝人口吻對球迷說:「尖~叫~聲~!」滿場超過2萬名球迷瞬間陷入瘋狂情緒,尖叫時間長達1分鐘之久。
陳金鋒1999年赴美加盟道奇隊,在職棒場上奮戰18年。他從成棒時期開始,他就是國家隊的不動第4棒,從2001年世界盃季軍戰雙響砲、2004年雅典奧運對日本3分砲以及2007年亞錦賽從達比修有手中揮出全壘打,他每次披上國家隊戰袍,都不讓球迷失望,屢屢擊出致勝一擊的全壘打,對球迷來說,他就是重要時刻不手軟,有求必應的「神」。
昨引退儀式在桃園球場舉行,老天爺賞臉出大太陽,讓陳金鋒的引退儀式比賽能順利舉行。這場比賽售出多達20052張門票,創下中職史上例行賽最多觀眾人數紀錄,同時下午5時開打的比賽,有上千名球迷在中午就先在球場外排隊等待進場,排隊人潮綿延數十公尺。 

 

李鴻明攝
球迷不捨陳金鋒即將退休,相擁而泣。李鴻明攝

 

雕像曝光
Lamigo斥資千萬的漢白玉雕像昨由陳金鋒親自揭幕,卻因雕像上贊助商名字大過「陳金鋒」,引發球迷撻伐。趙文彬攝

 

雕像亮相球迷罵

為了向台灣棒球史上傳奇打者致敬,Lamigo桃猿隊友昨全部身著「52」號球衣出賽,對手義大犀牛賽前熱身,也是穿著「52」號球衣在球場中亮相暖身,球團更在球場外廣場舉行號稱造價千萬,陳金鋒漢白玉雕像揭幕儀式,為賽後的引退儀式進行暖身,但不少鋒迷對雕像不太像陳金鋒及贊助商名字大過「陳金鋒」3字感到憤怒。
陳金鋒昨擔任Lamigo桃猿隊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每當他上場打擊時,全場2萬名觀眾就起立,左外野看台也在球團安排下發放排字版,讓球迷用英文排出「Forever 52(永遠的52號)」。
這場比賽事實上猿與犀牛正在爭奪下半季的排名,但為了陳金鋒,兩隊已經超越勝負,義大強棒高國輝第3局擊出個人生涯第100支全壘打,回到本壘用雙手比出「52」手勢,將這發全壘打獻給自己小時候的偶像陳金鋒。 

可惜輸球還吞3K

最後雖然桃猿隊以9比13敗給犀牛隊,陳金鋒比賽中也沒有擊出安打,還吞下3次三振,但賽後仍聚焦在他身上,球團送給他一個大驚喜,播放台灣球員對他的祝福,但更讓人驚喜的,最後竟加碼出現包括王建民、松坂大輔、上原浩治、朴贊浩等台日知名大聯盟球星的話,讓球迷看到驚呼聲連連。
陳金鋒發表引退感言表示:「謝謝我從事棒球以來的教練,還有劉董事長的堅持,也感謝隊友,我們一起辛苦一起快樂共同承擔,我們所有努力的過程都會放在心裡。」 

 

昨引退賽正好是陳金鋒母親的生日,球團特別準備蛋糕慶祝。趙文彬攝

 

「驕傲我是金鋒」

球隊還邀請陳金鋒的父母親、老婆及兒女一起見證感人的時刻,昨也是陳金鋒母親的生日,球團特別準備蛋糕慶生,陳金鋒說:「雖然父母親從來沒有支持過我打棒球,但我還是很謝謝他們,我人生最值得驕傲的不是棒球場上的成績,而是身為您們的兒子,陳金鋒。」 
最後陳金鋒搭著休旅車在球場繞場一圈,向球迷揮手致意後離場。不過昨天是球團特別提前為陳金鋒舉辦引退儀式,他日後仍有機會出賽。 

陳金鋒小檔案

年齡:38歲(1977/10/28)
身高:183公分
體重:90公斤
婚姻:已婚,配偶林右璇、育有一子
學歷:中華中學
今年月薪:30萬元
位置:外野手
投打:右投右打
職棒選秀:1999年美國洛杉磯道奇、2005年中職新人選秀La new熊隊
職棒資歷:道奇、La new熊、Lamigo桃猿
國手重要資歷:
.1998曼谷亞運
.1999漢城亞錦賽
.2001台北世界盃
.2003札幌亞錦賽
.2004雅典奧運
.2006杜哈亞運
.2007台中世界盃
.2007台中亞錦賽
.2008北京奧運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上一篇:不卑不亢的態度,是成功破冰的祕訣!一位當舖老闆的社交筆記
下一篇:補Note 7洞? 三星急賣股-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