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國銀南向碰壁 20家全卡關(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

時間:2016/09/23 點閱:85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國銀出國打東南亞盃,卻屢屢碰壁,申設20家分行全卡關,其中半數卡在越南(圖)。資料照片

 

屢屢碰壁
【廖珮君╱台北報導】小英政府倡議「新南向」政策,但國銀出國打亞洲盃、往南向設點卻屢屢碰壁。據金管會統計,國內共12家銀行赴東協五國(越、柬、菲、緬、星)申設20家分行卻全被卡住,其中又以10家、半數卡在越南最多,銀行圈心裡苦、卻無法說,心知肚明核准「應該無望了」。

金管會鼓勵銀行業打亞洲杯,對銀行出國設立據點,持開放態度,惟金控高層私下透露,近期發生兆豐銀紐約分行遭美重罰案,讓國銀申設海外分行更加謹慎小心,短期內不再積極往外設點,且如何與當地主管機關「打好關係」,遠比「先持得點」更加重要。
不具名的金控高層表示,可能短期內,各大行庫對海外購併、設點,會有一段觀望期,等兆豐銀案降溫、國銀內部重新整頓海外分行後,可能才會有再新一波的海外設點或購併潮。

國銀一窩蜂習性差

資料顯示,這10家卡在越南的分行中,其中有6家分行都已向越南政府叩關近10年,如中國信託商銀2005年已獲得金管會核准、申設越南河內分行,但至今卻無法得到越南政府的青睞。
曾有大型金控董事長向金管會抱怨,王寶釧苦守寒窯只有18年,國銀向東南亞政府叩關、想設分行都超過18年了,還是沒有獲准。例如一銀在泰國曼谷辦事處已經「蹲點」快20年,還是未能升格分行。
除越南外,也有7家國銀在緬甸排隊。緬甸在2014年開始對外資開放,玉山銀今年才獲准拿到緬甸入門票,其他銀行仍被拒門外,只能繼續癡等。
為何國銀南向屢遭碰壁?銀行主管分析,主要有3大原因,首先是台資銀行最愛「一窩蜂」設點,且最愛集中在大城市。例如10家遭越南政府卡關的銀行,就有5家都選在河內、2家挑胡志明市,但越南政府卻希望外資銀行去「鄉下」,或幫忙收購問題金融機構,例如2015年越南准了玉山銀的同奈分行,就是希望外資銀行要「分散」設點。
其次,國銀愛一窩蜂設點,也偏好一起殺價。例如柬埔寨政府,就曾經向金管會抱怨,國銀海外殺價到不像話,甚至傳出柬埔寨政府因此「凍結」國銀赴柬設點。
第3對國家貢獻度不夠。國銀主管說,如緬甸2014年至今開放外資銀行兩波申請分行牌照,但台資銀行僅玉山銀一家入場,其他多是日資、中資、韓國等,主因是這些國家對緬甸投資額遠大於台灣所致。 

 

 

今年僅菲律賓獲准

據資料顯示,東協五國中,今年僅有申設菲律賓馬尼拉分行,有一銀和華南銀兩家銀行獲准,兩家行庫均規劃年底將馬尼拉分行開業。
至於其他如泰國、印尼、印度等,則有不同的「准入」限制,如泰國不再核發分行證照,設子行又有很高的門檻,印尼則有外資銀投資限40%的股權規定,都讓國銀卻步。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上一篇:兆豐銀 向蔡友才、吳漢卿求償57億<屏東當舖>
下一篇:言出必行 鴻海買回夏普起家厝(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