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宏碁40歲 施振榮籲打造虛擬國家隊-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

時間:2016/09/25 點閱:83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宏碁40周年慶,許多老宏碁人齊聚一堂,中為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施振榮。林林攝

 

【王郁倫╱台北報導】宏碁(2353)歡度40歲生日,5位創辦人齊聚感恩晚會,創辦人暨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呼籲,台灣要以成為世界的創新矽島為新願景,以打造東方矽文明的智慧城市做為切入點,政府應建立練兵場,打造虛擬國家隊進軍國際;和碩(4938)董座童子賢認為分析師過度理性,被感性的消費者需求打敗。

「宏外線人」齊聚

宏碁成立40週年,近期陸續舉行歡慶活動,包括450位曾任職宏碁的「宏外線人」昨齊聚「挑戰未來─打造東方矽文明」高階論壇,包括曾在宏碁擔任工程師的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緯創董事長林憲銘、趨勢科技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陳怡樺、世紀奧美公關創辦人暨總顧問丁菱娟、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以及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都親自換上宏碁Polo衫與會。 
宏碁5位創辦人包括施振榮、葉紫華、黃少華,以及近年較少公開現身的林家和跟邰中和也在晚會中出席,為現任執行長陳俊聖加持助力。施振榮表示,政府推動亞洲•矽谷,由於亞洲將是未來世界最大的市場,應從智慧城市作為切入點。 
施振榮說,過去台灣40年已經建立相當好的發展基礎,面對機會應該不斷創新,也因此他提出的願景是打造東方矽文明,期望台灣成為亞洲矽文明的基地,成為世界創新的矽島。 

 

 

打造東方矽文明

童子賢出席「挑戰未來,打造東方矽文明」論壇會後表示,最近iPhone7從被罵了無新意,到後來熱銷,外界推論三星Note 7自燃事件「助攻」,他不以為然表示, iPhone對應三星產品應該是S系列,買美系品牌手機者未必是因為Note7因素。
而對iPhone7銷售預測失準,童子賢表示,分析師有時理性過頭,過度講短期觀察,在職責上來說沒有錯,但結果往往出乎預期。他認為,買東西本來就是由消費者做最後決定,或許產品推出後有些溫暖元素觸動人心,對消費者而言,手機重要性大增,只要功能增加一點就願意買,這一切都要問消費者,而過度一層一層分析有時反而失焦,他直言:「分析師被打敗了!」
童子賢說,和碩8月營收成績比6~7月成長,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但其實8月業績中一支「水果牌」手機都沒有,這顯示和碩不必靠智慧手機業績也能成長,但和碩在其他產業布局已經受到客戶肯定,訂單不斷增加中。 



上一篇:印度踩南韓躍 前5大汽車-屏東當舖
下一篇:兆豐銀 向蔡友才、吳漢卿求償57億<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