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暗示後天不降息 彭老:經濟已出谷底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

時間:2016/09/27 點閱:77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央行總裁彭淮南(右)明日將赴立法院報告,解讀最新書面報告,景氣回溫,周四降息機率將大減。

景氣回溫
【王立德、林巧雁╱台北報導】中央銀行明日將赴立法院財委會報告,由於周四就是第3季理監事會議,外界關注利率「連4降」後,最新貨幣政策動向。根據央行最新出爐報告,央行總裁彭淮南認為本波景氣循環已經走出谷底,暗示周四「降息救經濟」的機率大減。

央行總裁彭淮南透過報告指出,如果從季節調整後的實質GDP(Gross Domestic Product,國內生產毛額)對上季折成年率來看,數值自去年第4季開始由負轉正,轉為上升趨勢,顯示「去年第3季為谷底」,且如果由季調整後來看,明年第2季起,國內生產毛額的數值就會離開3字頭,正式突破4兆元大關。 

 

開始用大數據監控外匯

彭淮南表示,7月景氣對策燈號由黃藍燈轉成綠燈,景氣領先、同時指標均呈現上升走勢,顯示國內景氣逐漸回溫,不過還是要注意全球經濟成長預測值下修,恐抑制台灣未來出口動能,加上失業率上升,勞資爭議未解,都有可能影響內需動能。
不過央行也不忘提醒,即使景氣回溫,還是有很多結構性問題待解決,如我國出口全球競爭力下滑、產業偏重製造業、服務業生產力下滑、尚未建立驅動成長的新產業、人口快速老化、工作年齡人口減少等,都可能導致經濟成長動能不易明顯提升。
且由於全球貿易保護主義抬頭、英國脫歐的後續發展、美國年底升息恐引發全球金融市場波動、中國的經濟轉型衝擊到大宗商品價格,國際政治經濟風險等,央行表示,景氣復甦還是相當容易受外界衝擊而變化。
熱錢今年瘋狂湧入台灣,將台幣兌美元匯率,由去年底的33.066元兌1美元推升至昨日收盤價31.432元,彭淮南表示,國際短期資本(熱錢)移動,常產生「過度反應」,導致匯價偏離經濟基本面,影響台股與台幣匯率亦步亦趨,往同一方向移動。
彭淮南認為,資本移動自由化的效應被過度誇大,但成長利益並不明確,央行應對國際熱錢「保持高度警戒」,近期央行已經開始利用「大數據」監控外匯市場交易,並採「逆風操作」,維持台幣匯價動態穩定。 

台經院:今年GDP能保1%

台經院副院長邱俊榮昨說,國外的景氣表現穩中偏弱,台灣景氣則是緩步回溫。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說,今年陸客減少,油價價格反覆,廠商對下半年景氣看法偏保守,不過「今年只要沒有重大天災人禍,政府公共建設可以跟上,經濟成長保1%沒問題。」
而國泰金(2882)控經濟研究處認為,9月底央行應會結束降息,維持利率不動的機率很大。金融圈分析,央行連4季降息,累積降息幅度已達2碼(0.5%),已經平了史上次低紀錄,離金融海嘯時期歷史低點僅一步之遙,在景氣循環已過谷底情況下,央行降息很可能「緩一緩」。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上一篇:暗示後天不降息 彭老:經濟已出谷底
下一篇:印度踩南韓躍 前5大汽車-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