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i8備貨傳上億支 鴻海樂翻-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

時間:2017/02/21 點閱:796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產業預期,今年蘋果iPhone 8下半年備貨量上看1億支。圖為iPhone 7。
資料照片

「IPHONE 8」的圖片搜尋結果

外資買進
【陳俐妏、林文彬╱台北報導】iPhone 8為蘋果紀念iPhone今年問世10周年力作,供應鏈傳出下半年備貨量上看1億支,超越以往7000萬支的水準。不少外資看好鴻海(2317)乘上這波浪潮,暫時免受行動裝置市場走疲影響,加上夏普轉盈等利多,紛紛調升獲利預估。

今年下半年智慧型手機產業的重頭戲當屬蘋果iPhone 新品!這款10周年力作傳設計將大改款,具備玻璃機身、無線充電、新生物辨識技術,及特色的OLED面板系列機款。
產業預期,i8將引爆有史以來最大換機潮,供應鏈備貨量早就動起來,光是今年下半年iPhone 8量能將有望上看1億支,超越過往7000萬支的水準,且即使今年產品單價看漲,但整體iPhone 8產品周期有望上看1.5億至2億支的天量。 

 

換機潮上看2億支

美國財經媒體彭博報導,市場對蘋果下一代iPhone的看法日趨樂觀,激勵蘋果股價衝上史上最高紀錄,而鴻海也乘上這波浪潮。由於蘋果將利用iPhone問世10周年的機會大幅改版升級,將使鴻海暫時免受行動裝置市場成長趨慢影響。市場看好今年鴻海有望在iPhone 8帶動下營收年增15%。 

投資面板影響ROE

鴻海股價過去1年上漲29%,光本月就漲約7.7%。花旗、野村控股和滙豐控股本月將鴻海股票評等調升至「買進」,花旗分析師楊維倫表示,鴻海股價未完全反映新一代iPhone的影響,尤其是鴻海成為新iPhone唯一組裝廠的話。
楊維倫說:「蘋果顯然可望推出很棒的iPhone,但我們認為市場未完全反映今年iPhone出貨量可能大增。鴻海投資夏普取得良好進展,有望為蘋果提供更多零組件,例如iPhone和iPad的指紋感應器及相機模組。」
不過,但另一美系外資認為,鴻海積極投資資本面板產業,不易增加股東權益報酬率(ROE) 效益,加上緯創(3231)、和碩(4938)搶進訂單,i8放量對鴻海效益可能有限。
美系外資進一步指出,近期鴻海大力拓展產相關業垂直和水平布局,但效益其實有限,由於勞動成本增和自動化進程放緩,讓獲利仍有壓力。 

訂單市佔僅約61%

且鴻海積極投入資本密集的面板產業,可能影響股東權益報酬率。從去年第4季夏普貢獻鴻海獲利僅約1%來看,夏普轉盈題材對鴻海的挹注仍要待時間發酵。
美系外資指出,以過往經驗來看,蘋果並不會在產品推出時,針對組裝費用生產費調整,由於今年iPhone將會啟用OLED面板、玻璃機殼,即使零售單價可能飆高,但對鴻海的毛利率和物料成本可能會提升,是獲利壓力所在。
美系外資也說明,除了生產成本以外,鴻海受惠iPhone 8放量有限,其原因也來自緯創和碩搶進。
假設鴻海拿下100% OLED版本機款,預估今年鴻海在蘋果訂單市佔率約61%,已較去年的67%衰退,鴻海在蘋果的訂單恐要到後年,才能回升至67%,但相較過往鴻海穩拿逾7成的訂單光景仍有差距。 

蘋果iPhone 8 產業近期消息

史上最大備貨潮:供應鏈消息傳出,今年iPhone 8下半年備貨量上看1億支,超越以往7000萬支的水準
iPhone 8傳聞規格:將有3個版本,具備玻璃機身、無線充電、OLED版本機款採用全螢幕設計
外資對供應鏈看法:部分外資看好鴻海受惠夏普轉盈、i8產品周期強勁,調升獲利預估;但美系外資預警,i8生產成本增,且鴻海因積極投資資本密集的面板產業,恐影響股東權益報酬率

資料來源:記者整理  

屏東永豐當舖|屏東首選永豐當舖|屏東當舖|屏東優質當舖|屏東合法當舖|屏東首選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汽車當舖|屏東房屋借款|屏東房農地借款|屏東房屋當舖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房屋設定借款|屏東房地借款|屏東機車借款票貼|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車借款|屏東汽機車借款當舖|屏東當舖



上一篇:不卑不亢的態度,是成功破冰的祕訣!一位當舖老闆的社交筆記
下一篇:趨勢大師:多頭動能不減 細挑營運強勢股-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