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果粉耐心等 i8量產恐延至11月<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04/26 點閱:980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蘋果新iPhone傳出可能延後至11月量產,果粉恐要有心理準備。法新社

【劉煥彥、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蘋果新iPhone消息不斷,最新外電報導,今年蘋果採購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面板的數量上看1億片,遠高於先前預估的5000萬片,但也因為硬體規格大幅升級,搭載OLED面板的新iPhone可能延至11月才開始量產,這意味這支手機供給嚴重短缺的情況可能持續一段時間。

三星良率是重要變數

摩根士丹利(大摩)在最新報告中指出,由於訂單能見度與新iPhone產品組合雙雙轉佳,該公司將今年蘋果對OLED拉貨數量的預估值,從去年11月的5000萬片大幅上修至5000萬~1億片。獨家供應商南韓三星的良率,將是上述估計值的重要變數。
大摩說:「2017下半年整體iPhone產量估計為1.0~1.1億支,意味OLED版可能佔比近50%,高於我們先前保守估計的33%。」美國財經媒體《富比士》(Forbes)形容,這意味「iPhone 8海嘯將來襲」。
儘管智慧手機市場漸趨飽和,升級循環也愈來愈慢,採用OLED面板的新iPhone仍可望藉由多項新功能打破這個限制。大摩說:「如果(新iPhone)真的採用外傳已久的新功能,例如更省電的OLED面板、無線充電、3D感測與曲面螢幕,(智慧手機)升級循環有機會暫時縮短。」 

分析師下修出貨預估

不過,被外國媒體譽為「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報告中指出,受「硬體大幅升級」影響,採用OLED面板的iPhone產量可能到10~11月才會大增,比前幾代iPhone的8~9月還晚。
郭明錤認為,蘋果將和往年一樣在9月發表採用OLED面板的iPhone,與2款採用LCD(液晶顯示器)面板的iPhone。他指出,OLED螢幕、3D相機和把指紋感應器嵌入螢幕等硬體升級,將導致蘋果延後擴大生產iPhone 8,這可能衝擊iPhone銷售。
郭明錤曾預估,2017下半年新iPhone出貨量將達1.1億支,但他現在警告在最糟情況下,上述預估可能下修至8000~9000萬支。 



上一篇:景氣好轉 上市櫃今年加薪3~5%<屏東當鋪>
下一篇:董座申讓26%持股 威剛暴跌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