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5月外銷訂單連10紅m<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06/21 點閱:108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受惠電子、機械、光學等產品接單暢旺,5月外銷訂單年增率連10紅。資料照片

【江俞庭╱台北報導】淡季不淡、下半年更旺!經部昨公布5月外銷訂單,年增率順利繳出連10紅,金額368.1億美元,年增9.1%,優於預期。官員指出,「現已雨過天晴、下半年會更旺」,因逢蘋果iPhone「改版」,銷售估更甚以往,將帶旺資通訊、電子產品接單,看好接單紅到年底,全年可再創高。
外銷訂單1832.7億美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10.8%;雖台幣升值8%,但以台幣計價仍年增1%,未如外界預期轉為負成長。

各貨品別全面正成長

5月各貨品別都呈現正成長,資通訊產品儘管智慧型手機仍處於新舊產品銜接的空窗期,不過筆電、伺服器代工強勁,彌補空缺,金額創同期新高,年增8.2%;電子、機械則雙創同期次高,各年增4.5%、12.4%;光學器材也因液電面板需求大增,年增25.1%。
傳產方面,受需求揚升、客戶庫存回補,塑橡膠、金屬製品5月接單維持強勁動能,年增率分達20.3%、14.2%。
5月為電子傳統淡季,智慧手機青黃不接,但經部統計處長林麗貞指出,隨景氣漸復甦、帶動需求增加,5月接單「淡季不淡」,如同最近天氣一般「雨過天晴」,6月估年增3~6%,金額介於370~380億美元,上半年增幅達9.7%。
「下半年展望更為樂觀」,林麗貞透露,往年國際品牌智慧型手機改版時,銷售都較以往好,今年碰上iPhone改版,加上周邊設備如耳機等替換需求,估將帶動資通訊、電子產品接單,且面板、傳產製品等相對穩定,今年相當樂觀。 

下半年展望更為樂觀

工總秘書長蔡練生表示,受蘋果推出新品帶動,景氣可望好轉,不過「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出口太過集中在資訊產品,特別是蘋果,「蘋果好大家都好、蘋果若不好大家都不好」,不是正常現象,希望政府積極開拓新產業,不然會存在風險。
中鋼主管則認為,近期中國鋼價回穩向上,帶動亞洲鋼市氣氛好轉,但要觀察力道能維持多久,對後市仍不敢太過樂觀,會持續審慎留意。 



上一篇:一張執照開多間典當舖競爭激烈
下一篇:洪水樹:手機殼金屬加玻璃 將成主流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