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NOKIA 8超炫 能同時前後拍攝<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08/18 點閱:783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由鴻海代工的諾基亞品牌旗艦機NOKIA 8,最大賣點是前後鏡頭能同步攝影或拍照。彭博

 

【林文彬╱綜合外電報導】諾基亞品牌旗艦手機NOKIA 8周三亮相,是芬蘭新創公司HMD Global去年取得諾基亞品牌使用權後所發表第1支高階智慧機。NOKIA 8將搶先蘋果新iPhone和三星Galaxy Note 8一步,在9月初開賣,全球零售均價599歐元(約2.2萬元台幣)。
NOKIA 8搭載高通Snapdragon 835處理器和5.3吋螢幕,記憶體和儲存容量分別為4GB及64GB。這支新機以相機為最大賣點,配備3顆1300萬畫素蔡司(ZEISS)鏡頭,前方1顆、後方為彩色和黑白雙鏡頭,且具備前後鏡頭能同時拍照或錄影的「雙向拍攝」酷炫模式。

3310復刻版需求強

NOKIA 8搭載「原生」Android 7.1.1系統,未進行客製化修改,且今秋Google發布Android O後,可望成為率先升級系統的手機。HMD由前諾基亞主管創立,該公司和鴻海(2317)合作生產裝置,意味NOKIA 8是由鴻海代工。 
「雙向拍攝」功能瞄準了熱衷分享的千禧世代。HMD產品長薩維卡斯(Juho Sarvikas)說:「我們知道粉絲正以史上最快速度創造和分享直播內容,社群媒體上每分鐘有數百萬張照片和影片被分享。人們被他們消費的內容啟發,正在尋找創造內容的新方法。」 
薩維卡斯也表示,市場對HMD今年2月發表的NOKIA 3310功能手機復刻版需求「很強」,但未透露具體銷售數據,示意HMD已賣出「數百萬支」智慧手機和「數千萬支」功能手機。 

 

i7奪全球最賣手機

蘋果下月料將發表新iPhone,Note 8則可能在下周發表,HMD希望用一些獨特功能與其他業者區隔。CCS insight研究主管伍德(Ben Wood)說:「HMD顯然需要把諾基亞品牌裝置,定位成不想花大錢買高階iPhone或三星Galaxy裝置消費者的替代選擇。」
據市場研究業者STRATEGY ANALYTICS調查,iPhone 7上季仍是全球最熱賣手機,出貨量達1690萬支;iPhone 7 Plus以1510萬支名列第2;第3和第4名分別是三星的Galaxy S8(1020萬支)及S8+(900萬支);小米紅米4A上季出貨量為550萬支,排名第5。 

NOKIA 8小檔案

螢幕尺寸:5.3吋
處理器:高通Snapdragon 835
記憶體容量:4GB
儲存容量:64GB,最高支援256GB記憶卡
相機:搭載3個1300萬畫素蔡司光學鏡頭,前後雙鏡頭能同時拍照或錄影
顏色:亮面藍、緞面藍、鋼鐵灰和亮面銅
價格:599歐元(約2.2萬元台幣)
代工業者:鴻海
資料來源:HMD Global網站、綜合外電 



上一篇:當舖業者有錢不賺 反助警阻詐
下一篇:當舖界一哥秦嗣林 免費寶物鑑定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