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寒舍新品牌寒沐酒店 Q4開幕<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08/24 點閱:900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寒舍餐旅總經理蔡伯翰表示,礁溪寒沐酒店為集團第1個自創品牌,亦是旗下第1間度假型酒店。設計照片

擴大版圖
【陳慜蔚╱台北報導】寒舍餐旅(2739)昨法說,總經理蔡伯翰表示,持續深耕旅館事業,將以五星級飯店為核心主力,從都會區開始,積極拓展不同市場觸角。如位於宜蘭礁溪的全新自有品牌寒沐酒店,8月中試營運,為集團第1個度假型酒店,確定第4季正式開幕,挹注今年營運成長。

面對國內飯店市場競爭激烈,加上觀光產業景氣走滑,寒舍餐旅今年上半年營收20.36億元,年減4.55%,每股純益1.14元,較去年同期同樣略微衰退。 

今年營收獲利料成長

不過,隨全新礁溪寒沐酒店試營運後正式開幕,法人看好,將可推升寒舍餐旅的下半年業績,今年無論營收獲利,仍可望較去年成長。
蔡伯翰表示,宜蘭礁溪寒沐酒店包含礁溪寒舍酒店、礁溪寒舍行館等2棟建築,共6種房型,房間數190間,提供露天風呂、兒童休憩區及戶外游泳池等多元度假空間,為集團旗下第1個休閒度假型酒店,更是集團首個自創品牌,將打造為礁溪的最頂尖飯店。
隨此次插旗礁溪戰場,蔡伯翰指出,宣告集團正式自都會區,跨入休閒旅遊景點勝地,雖然仍以旅館事業為主體,不過觸角更為多元,將有助於集團發展較不受單一市場所影響。
結合集團在藝術品領域的經營長處,複製過去成功經驗,蔡伯翰指出,此次也將藝術策展概念,融入集團各個飯店空間。 

續融入藝術策展概念

因此,礁溪寒沐同樣邀請國外室內設計師團隊及藝術家共同合作,甚至委託藝術家為公共空間創作藝術品或裝置,營造寒舍一貫的酒店設計風格及藝術氛圍。
除礁溪寒沐即將正式開幕,蔡伯翰表示,寒舍餐旅結盟大陸工程旗下的大陸建設,共同進軍結合酒店及高級住宅的複合式精品旅館,地點位於北市南京東路及松江路口的精華地段,目前積極籌設中,預計2019年第4季落成開幕。
蔡伯翰表示,這除了是寒舍餐旅旗下第4個酒店據點,更將是集團第1間結合高級住宅與精品旅館的新型態酒店,未來開幕後,也將成集團營運繼續成長的一大動能。 

積極規劃中國等設點

事實上,除國內市場之外,寒舍餐旅聚焦亞太區華人市場,也同步規劃跨足海外,將於中國及亞洲他國設點,目前積極與當地合作對象接觸中,同時評估以自有品牌輸出海外市場作為長遠目標,版圖將逐步延伸至海外。
在新增據點之餘,寒舍餐旅也積極進行原有據點改裝升級,目前已著手台北喜來登的裝修計劃。蔡伯翰表示,將按照淡旺季分階段進行,分區分樓層陸續施工,估至2019年底全數完成,隨客房餐飲等軟硬體優化,同樣可挹注業績繼續攀升。 



上一篇:百大科技富豪 亞洲幫竄起<屏東當舖>
下一篇:最持久萬點 今可望破紀錄<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