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拜託全聯 財部推廣電子發票<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10/02 點閱:1018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財政部希望,消費者在全聯消費,電子發票可存入信用卡。資料照片

【陳瑩欣、林海╱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營運規模大具市場指標性,多年前央行曾建議少用點硬幣促成開放信用卡使用,財政部也加入「拜託全聯」腳步,台北國稅局局長許慈美、財政資訊中心都曾派人與全聯接洽,希望讓民眾到全聯刷卡消費時可以同步下載發票在信用卡內,協助電子發票的推廣。

電子發票限會員卡

財政部官員表示,全聯消費有開立電子發票的機台,後端記帳管銷系統也支援電子發票格式,但全聯電子發票載具只限在會員卡使用,如果刷信用卡、悠遊聯名卡還是會拿到實體發票。
國稅局官員透露,全聯在全台會員人數超過750萬人,總店數上看950家,年營收破千億元,民眾在全聯消費那麼多,只有會員卡可以下載電子發票、信用卡不能,相當可惜,財政部幾乎每個月都和全聯開會溝通,希望業者能跟上統一發票升級的腳步,嘉惠大眾。
許慈美坦言,仍積極和全聯溝通,不過目前還沒得到好消息。財政資訊中心副主任樓美鐘表示,信用卡下載電子發票需銀行端和商家皆配合才辦得到,目前包括新光三越等7家業者已加入信用卡下載電子發票的行列。
全聯主管昨表示,公司一直配合政府電子發票政策,接下來資訊部門也正研究如何與銀行端對接,目前已有一些修改規劃,在規劃完成後,明年會更積極配合,但今年也會先以拍廣告的方式來推廣,提高民眾對於電子發票的意識。
據了解,目前全聯除了會員卡外,也支援手機條碼下載電子發票;但其中全聯福利卡若中獎金額在200元以下,消費者需攜帶身分證與福利卡在全聯各分店辦理福利卡儲值金額加值或兌換等值商品。 

 

信用卡兌獎範圍廣

但若會員卡持卡人中獎不想在門市消費,則必須到4大超商列印「電子發票證明聯」,並攜帶身分證,到郵局領獎。
但樓美鐘表示,若與信用卡下載電子發票相較、中獎後發卡銀行可以直接通知中獎人兌獎,中獎金額若在2000元以內,也可直接折抵刷卡金,相較之下適用中獎獎金範圍更大、對消費者更方便。 



上一篇:顧立雄鎖定 申訴量大金融業<屏東當舖>
下一篇:16檔急單到 賺旺季財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