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經部招22外商投資 3年上看千億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永豐當舖

時間:2017/10/07 點閱:78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經部昨舉行年度招商論壇,經濟部次長龔明鑫代表與22家外商簽署投資意向書,並看好3年投資達千億元。
 

濟部昨舉行2017招商論壇,由次長龔明鑫代表與22家外商簽署投資意向書,以蔡政府強推的綠能產業佔大宗,包括丹麥CIP、德商達德都有意來台,經濟部預估,22家外商3年投資額上看千億元。

總統蔡英文致辭時表示,近期台灣重要經濟指標不斷提升,加上台積電及華邦電相繼宣布投資台灣,疾呼「現在就是最適合投資台灣的時刻」,籲請全球企業把台灣納進投資計劃裡,選擇台灣作為合作夥伴。 

多項指標經濟上揚
蔡英文表示,政府正在打造一個更吸引人的投資環境,對資金募集、公司設立、外籍人才居留等面向,持續推動法規鬆綁;也剛完成稅改方案的規劃,要建立更公平合理、具國際競爭力及吸引外籍人才的稅制。
蔡英文指出,多項關鍵指標顯示台灣經濟上揚的趨勢,包括出口訂單超過12個月正成長、經濟成長優於預期、失業率也降到26個月新低,終於再度看到投資及工作機會回流台灣,因此對投資台灣更有信心。
據分析,昨與經濟部簽訂投資意向書的22家外商中,以日本和德國最多,各有6家,美國則有4家,3國廠商佔逾7成。 

日德美商佔逾7成
若以產業別區分,綠色能源產業投資5家,電子材料與機械設備製造業各3家,多與政策推動「5+2產業創新」及「前瞻基礎建設計劃」,衍生的相關投資商機有關。
經濟部投資處官員舉例,德凱認證公司擬持續在台深耕物聯網及車聯網檢測服務;美商百進生技也擴大投資生醫產品;瑞典商永德福汽車為擴大亞洲布局,將在台擴廠。
綠能部分,加商北陸能源擬與新加坡玉山能源合組海龍投資團隊,投資彰化外海的離岸風力發電場;德商達德能源集團規劃在台投資陸域風電、離岸風電及太陽光電。
此外,中鋼(2002)扛起國內發展離岸風電產業的重責大任,昨跨出第一步,宣布與丹麥商哥本哈根CIP、日本三菱DGA簽署合作備忘錄,共同合作開發位於彰化外海的29號風場,暫定由中鋼負責媒合在地供應鏈,財務規劃則由CIP與DGA負責。 


開發彰化外海風場
據了解,29號風場為中鋼所有,日前成為首個有條件通過環評的近岸風電。中鋼推估,除爭取年底前通過環評,並於2019年底前取得籌備創設的登記備案,以加速投資離岸風電產業鏈。
中鋼董座翁朝棟表示,29號風場總裝置容量規劃500MW(Mega Watt,百萬瓦),預定採用9.5MW的風機,共設置50套,未來將與CIP、DGA共同成立風電公司「中能」,總投資上看900億元,資本額約270億元,但須待年底能源局公告風場場址遴選後,才會進一步討論投資比例等細節。
中鋼為打入風電製造供應鏈,選定高雄興達港作水下基礎結構的製造基地,及施工船隊專用母港碼頭,預計2019年完成,待技術成熟後,將分割成立新公司,生產「套筒式」基樁,年產能50套,外商沃旭能源(Dong Energy)表達下單意願。 


上一篇:屏東人口前三季減4719人、立委恐減1席
下一篇:顧立雄夫婦同台立委批近親繁」<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