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花旗高層頻走人 驚動金融圈<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12/11 點閱:1202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花旗銀驚傳大換血,董事長管國霖(右)、消金總事業群負責人李芸(左)將離職。資料照片

異動頻繁
【林潔禎╱台北報導】外銀在台子行高階主管異動頻繁,龍頭花旗銀驚傳大換血,除董事長管國霖宣布明年1月1日離開外,據了解,消費金融總事業群負責人李芸明年2月也將退休,借調來台信用卡業務負責人藍亞恆早在上個月悄然離職。由於消金部門尤其是信用卡是花旗在台非常重要業務,高階主管陸續走人,金融圈議論紛紛。

外銀子行董、總過去1年變化非常大,澳盛銀前總經理經天瑞去年底退下總經理一職,今年7月再辭去董事,正式離開澳盛銀;渣打銀2月更換台灣區總經理,派遣林遠棟來台接任;5月台泥宣布延攬滙豐台灣區總裁李鐘培出任總經理,讓外界直呼不可思議。 

澳盛渣打滙豐皆異動

花旗銀管國霖因為照顧年邁父親,今年以來退居幕後、專任花旗銀董事長,由年初派至台灣、副董事事莫兆鴻站上第一線;11月花旗發布官方聲明,管在明年將正式離開待了25年的花旗,管曾經是最年輕外銀董座,過去一直是花旗台灣消費金融業務最重要的掌舵手。
管國霖離開花旗,外界多可預期,但金融圈主管說「這次不是走1個,是1次走3個」,市場傳出還包括李芸以及3年多前從日本借調來台信用卡專家藍亞恆離開,其中藍亞恆在11月閃離,而李芸由花旗基層做起至今超過28年,為花旗消金業務立下許多汗馬功勞,為台灣最年輕的女性金融高階主管之一。
花旗內部員工形容消費金融部門這1、2個月「有很多外國人走來走去」。據了解,應該是花旗亞太區消金主管就近支援。 

外國人將輪派至台灣

對於人事更迭,花旗銀昨證實表示,李芸因個人因素,於日前申請提出於明年退休;藍亞恆來台任職身分即為集團外派人員,其曾派駐多國任職,在台任職3年後於月前派離台灣。
據了解,花旗消金業務尤其是信用卡在台灣佔有一定分量,穩居前5大發卡量,動卡率逾8成更是向穩居業界第1名,這幾個月,3位負責消費金融業務最高主管相繼去職,引發市場高度討論。
外銀在台子行過去幾年最自豪是多由台灣本地人出任高階主管,包括管國霖、李芸、李鐘培、經天瑞等人都是在台灣自行培養出金融專業人才。金融圈主管表示,人才培養本來就不容易,在這一波更迭後,外銀子行高階主管恐又回復至外國人輪翻派至台灣的局面。 

 


上一篇:永豐金獲清償不代表沒弊<屏東當舖>
下一篇:遊艇第一股 東哥明上市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