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CES 宣告今年VR戰國時代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8/01/09 點閱:888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宏達電在今年CES展,軟體硬體內容均提升。圖為宏達電Vive美國區總經理Daniel O’Brien。陳俐妏攝

即將登場
【陳俐妏╱拉斯維加斯報導】2018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登場,宏達電(2498)虛擬實境(VR)產品線軟硬兼施,推出解析度升級的Vive Pro、無線套組Vive Wireless Adaptor,平台介面全VR化,內嵌影音串流平台Vimeo;此外,更與柏克萊大學合作的FHL Vive研究中心也布局人工智慧(AI),拉高產業門檻,全方位搶進VR戰國時代。

近期AI話題強力壓境,但產業人士指出,AI為技術,但VR/AR才是繼智慧手機後,量能可達千萬台的重點終端裝置,目前電競、消費等殺手應用已浮現。 

殺手級應用已浮現

大廠除既有宏達電、三星、臉書、SONY等,其實Google、阿里巴巴、Amazon、蘋果都在布局。特別是Google、蘋果在VR、AR相關軟體開發,鴨子划水都在進行中,產業並沒有所謂降溫,力拼主導性產品的動作仍在進行。2018年將開啟VR戰國時代。 

軟體開發鴨子划水

市調機構拓墣產業研究院數據顯示,2017年全球VR裝置出貨達到370萬台,Sony、Oculus Rift與宏達電Vive分別居出貨量前3名,預估2018年VR市場出貨量將提升至500萬台。
宏達電去年推出親近大眾市場的不需PC主機連接的一體機Vive Focus,中國預購開出紅盤,而在高端市場Vive產品線,睽違2年首度更新,升級版Vive Pro有利於解決目前人眼解析度高,但終端裝置螢幕解析度受限、頭戴裝置重量偏重問題。 

預告提前卡位5G

而採用英特爾WiGig技術的無線套組Vive Wireless Adaptor,預告提前卡位5G商用市場。
宏達電Vive美國區總經理Daniel O’Brien表示,目前VR市場追求高品質體驗,頭戴式顯示器須同時配備高解析度的螢幕、整合式頭戴耳機,以及最佳化的零組件達到此需求,升級版Vive Pro減輕頭顯前部的重量,讓整體重量分配更均衡。其他雙主動降噪麥克風、雙前置相機也在此次規格升級中。
事實上,宏達電VR版圖也以AI角度切入,今年已與跟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合作成立FHL Vive中心(FHL Vive Center for Enhanced Reality),將研究各種關於AR/VR的技術和應用,包括工程、新聞等。 

宏達電CES展推出新品

VR新品及新技術: 
◎升級版Vive Pro,OLED解析度達2880x1600,較前代提升78% 
◎採用英特爾WiGig技術的無線套組Vive Wireless Adaptor第3季開賣,卡位5G商用市場 
◎全VR環境介面平台Viveport 
◎Vive Video播放器內嵌Vimeo影片專區 
AI學術研究中心: 
◎與柏克萊大學合作攜手FHL VIVE研究中心,專攻人工智慧(AI)、VR/AR應用 
新智慧手機: 
◎1月15日發表自拍中階機U11 EYEs、2月MWC展預期U12將亮相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上一篇:富邦金 蟬聯金控獲利王
下一篇:月月賠錢 當沖客白忙一場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