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15檔金狗帶財 法人按讚屏東當鋪,屏東當舖,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屏東借款

時間:2018/02/11 點閱:867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當鋪,屏東當舖

 

 

 

 

 

雞年封關前,台股受到美股重挫千點衝擊,上週台股歷經兩次震撼教育,導致全週大跌754.48點,跌幅達6.78%,跌破年線支撐,外資大舉撤出,台股明日封關,法人建議,因美國股市波動仍大,建議封關前降低持股比重,嚴控持股水位,持盈保泰。

台股明日封關,法人:降低持股、持盈保泰。(資料照)
 

美股上週大崩跌,拖累台股週線連二黑,加權指數上週五一度觸及最低點10189.04點,法人資金急速撤出股市,上週三大法人同步大舉賣超935.34億元,外資的賣超金額更高達835.15億元。

摩根台灣金磚基金經理人葉鴻儒指出,這波由美國引起的台股大修正與基本面無關,而是受到美國公債利率彈升、市場對通膨疑慮所引發的風險驅避,但因為跌勢又急又快,加上之前股市多頭暢旺,投資人與內外資持有台股水位在相對高檔,因此一旦遇到短線下挫,將加重跌勢,預期市場短期需要止穩休息後再重啟漲勢。

對於台股後市展望,葉鴻儒分析,台股企業營運、獲利表現與高殖利率優勢仍在,現在需靜候盤面止穩,目前值得關注的止跌訊號,首要還是看美股能否迅速止跌回穩,第二是美國聯準會新任主席鮑威爾近日的談話內容,以及對市場的展望,將成為市場風向球,進而影響投資信心,同樣值得投資人留意。

至於操作建議,預期市場波動仍在,投資人宜汰弱留強,挑選績優但遭市場錯殺之個股,以及具防禦性的高殖利率個股,在持股水位上,建議降低比重以持盈保泰,若有意抱股過年者,抱股水位也不宜過高。

安聯台灣科技基金經理人廖哲宏表示,短期台股仍會隨國際盤勢波動,目前並未出現明顯主流股,但包含3D感測技術,伺服器,以及超跌的優質股,包含蘋果供應鏈在內等族群,逢低都有買盤進場承接,顯示現階段雖處於回檔整理的格局,但投資人對於這些族群相對較具信心。

展望後市,廖哲宏表示,主要還是要看國際股市能否止跌,將是短期牽動台股走勢最為關鍵的因素。至於iPhone與中國智慧型手機雜音等方面的影響,其實短期上已經大致反映。預期未來只要國際盤能夠逐漸走穩,則台股應該也有望止穩。

在資金面,廖哲宏表示,現階段投資人主要需要觀察匯率與外資動向,來判斷資金動能與外資動向。在技術面,台股近日盤中已經跌破年線,但是收紅K棒以及長下影線,顯示底部接手的力道仍在;但評估台股走勢若要在技術面短期轉佳,料仍需要時間。

隨著年關將近,廖哲宏表示,因年關將近,加上眾多優質股價已修正到極具價值投資的位置,可留意逢低部分承接的機會,但要留意控管持股比重。不過,回歸基本面檢視,經濟基本面未鬆動,企業獲利預期今年仍為正成長。

廖哲宏表示,目前來看,主要影響台股的變數仍在於國際股市的脈動,投資人仍需要關注。但台股指數評價面P/B較高,漲多難免震盪幅度拉大,短線宜謹慎看待,策略上,對指數沒有期待,此時選好股才是王道。

 

 

yuenfong.1

 

 

 



上一篇:2018還迷信新興市場? 小心錯過真正的外幣王牌
下一篇:各地有雨寒流今晚來襲 明起至下週二下探7度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