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蘋果賣太貴 法人:暫避蘋概 轉往原物料、金融等防禦股蘋果,蘋概,蘋果新機發表

時間:2018/09/14 點閱:91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蘋果新機發表並未成為預期般的利多,蘋果股價下跌之外,定價過高也不利於台廠供應鏈,蘋概三雄台積電、鴻海、大立光今天領跌壓盤,幸好金融、傳產如塑化、鋼鐵、水泥等類股扮演撐盤要角,力保加權指數收在平盤之上。法人指出,大盤已經是第四日在年線之下,短期暫避蘋概股,轉往原物料相關、金融等防禦類股為宜。

 

蘋果,原物料,蘋概,蘋果新機發表

加權指數今日平盤附近狹幅震盪,終場上漲4點收在10,727點,挑戰五日線反壓未成功,成交量約1,157億元。籌碼面來看,外資現貨買超13.7億元,期貨淨多單減少4,589口至20,618口,是2016年1月21日以來的新低水準。

法人分析,蘋果新機定價太高,對銷售量沒助益,不利於台廠供應鏈。目前大盤多方抵抗關卡在10,700點,也多日留下影線,KD指標已在低點,靜待下波反彈。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表示,資金近期有往傳產族群輪動的狀況,在權值電子股不表態的情況下,相對低檔的非電族群,例如風力發電、生技,跌深的汽車零組件等也有所表現。

至於外資期貨淨多單此次的大減,李秀利認為,外資現貨還是買超,期貨也仍維持淨多單,並未整個翻成空單。而且多單不是在指數高檔的時候大幅減少,因此倒不用對後市過度悲觀。

加上目前還沒出現新的利空,指數也還在上升軌道上,因此10,606點前波低點也不至於跌破,即便今年是第五度跌破年線,根據前幾次的慣性,年線還站得的回去,只是要再上「萬一」比較難,預期9月27日聯準會升息前都會是盤整格局。

德信證券台股策略分析師林信富指出,融資近期減得很快,KD指標也來到低檔,因此加權指數其實短線要再暴跌的機率不高。資金輪動方面,有部分融資停損,退出來以後,轉到中小型、低位階個類股如生技、二線紡織等,油價的上漲,也有利塑化類股表現。

 

蘋果,原物料,蘋概,蘋果新機發表



上一篇:屏東 機車借款|當日審核,當日撥款|免財力,免保人|不限車齡
下一篇:總整理/新iPhone Xs頂規52,900元創新高 台灣9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