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今開幕 燈會別開生面 首度跨陸海空東港,燈會,元宵,台灣燈會,陸海空,無人機,,巨鮪來富,接駁

時間:2019/02/19 點閱:1012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台灣燈會今將正式開幕,昨晚進行總彩排,由交通部長林佳龍親自主持,全台首創的「巨鮪來富」主燈水幕光影秀、INTEL無人機展演、水上劇場馬戲團都將進入最後確認階段,由於風大INTEL無人機展演取消預演,不過主燈光影秀就足夠讓民眾大飽眼福,驚呼:「盛大燈會,讓東港發發發!」

 
為期13天的台灣燈會將於今天起至下月3日在屏東東港大鵬灣登場,規劃東港大鵬灣、東港小鎮、屏東市3大燈區,陸域面積逾38公頃,水域達200公頃,這也是台灣燈會舉辦30年以來,首度跨水陸舉辦,縣府預估燈會期間湧入800萬人次,創造屏東整體經濟產值約100億元。
精采可期的台灣燈會未演先轟動,上周五至昨天試營運,同時也進行測燈,就湧入86萬人次,昨天的總彩排中,由5架經國號戰鬥機先衝過主燈,震撼登場,為求盡善盡美,試營運第一天起就不斷調整,從雷射光、水幕、光影配合音樂,都是調整重點。 

東港,燈會,元宵,台灣燈會,陸海空,無人機,,巨鮪來富,接駁車,燈光秀,

今有300架無人機展演

今年台灣燈會跳脫往年生肖設計,用在地特色黑鮪魚打造主燈「巨鮪來富」、用300公斤產銷履歷證明的紅豆所打造的「鷹揚豆起」、用30萬顆蚵殼所製成的新住民藝術主燈「海之女神」、「六堆尖炮城」及「甕」造型的客家特色產業物產館、3000盞小鑽石燈組成的「萬歲好鑽」主題燈區,更有許多精心布置的燈區等著民眾欣賞。

300架無人機原本將在夜空中排成「屏東」、「Taiwan」字樣,甚至還有變換成魚的形狀,猶如天空黑幕上的星星,不料昨晚因為風大而取消預演,讓許多民眾大呼可惜!

到場彩排主持的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台灣燈會是台灣年度最盛大的活動,這次活動有很多的突破跟創新,尤其選在大鵬灣灣域展出,陸海空共同演出,正式點燈之後,一定會讓民眾更加讚嘆,把台灣最美好的一片呈現給全世界。

台灣燈會期間,大鵬灣燈區採全區接駁入園方式,屏東縣政府在園區周圍規劃11個停車場,屏東縣政府動用600輛接駁車,讓遊客盡可能縮短等待接駁車入園的時間,民眾也可透過「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手機App,查詢燈會活動、接駁車時間。 

東港,燈會,元宵,台灣燈會,陸海空,無人機,,巨鮪來富,接駁車,燈光秀,

回程暖心接駁至23時

台灣燈會試營運期間傳出「晚上8時過後不接駁進入園區」民怨,有部分遊客晚上8時開車抵達停車場要搭接駁車,被工作人員告知沒有接駁進入園區了,直批主辦單位太離譜。對此,屏東縣政府台灣燈會辦公室主任黃建嘉表示,為讓遊客有充裕的時間賞燈,網燈區的接駁車只接駁晚上8時前到接駁站的旅客,也會保留部分彈性,並視現場情況調整,回程暖心接駁至晚上11時,一定會把最後一位旅客接離園區為止。 

東港,燈會,元宵,台灣燈會,陸海空,無人機,,巨鮪來富,接駁車,燈光秀,

台灣燈會資訊表

時間:今起至3/3

地點:

.大鵬灣燈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

.東港小鎮燈區(東港鎮光復路)

.屏東燈區(屏東市自由路萬年溪)

特色:

.全台首創燈會結合陸、海、空展演

.主燈突破生肖造型,「巨鮪來富」首度以地方特色為設計主軸(每天18:00~22:00,每半小時展演1次)

.INTEL公司首度來台無人機燈光展演



上一篇:股市動能消退 黃金大舉收高22.70美元!
下一篇:永豐當鋪給您最便利最快速!解決生活上的不便!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