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清明變盤無懼 台股挑戰10800關美股,台股,道瓊指數

時間:2019/04/05 點閱:932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台股仍在清明節連續假期,美股周四漲跌互見,其中道瓊指數受到激勵,收盤上漲超過150點。法人認為,雖然過往都有清明節變盤說,但美股在連假期間再度攻堅,且台股多方格局未變,節後變盤機率不大,預估4月加權指數將走一段「回歸基本面」的道路,仍有向上機會。

 

根據歷史經驗,清明連假後台股往往陷入震盪,由於去年度財報利多已發酵完畢,加上進入5月繳稅季,大股東有賣股繳稅的傳統,台股向上因此受到考驗。

 

 

photo

 

不過,考量台股上市、上櫃指數今年以來雙雙漲逾1成,上櫃指數挾著中小型類股股本小、企業獲利佳的優勢,走勢今年以來「看回不回」,累計年漲幅高達14.3%,加上觀察國際股市全球資金行情應該還沒結束,分析師認為,台股多方格局未變,預期台股等長假結束後將會補出新的量能,並挑戰10,800關。

 

凱基開創基金經理人顏克丞表示,台股目前本淨比為1.66倍,位於1.45倍~1.92倍的歷史區間,集中市場殖利率也達4.1%,來到歷史區間2.2%~4.8%的上緣,顯示在評價面合理且殖利率條件有撐下,預期上檔仍有空間持續推升,下檔則有低接買盤的承接力道,第二季整體呈現高檔震盪。

 

國泰證期顧問處協理簡伯儀表示,目前台股技術面面臨頸線壓力區,指數震盪加劇,觀盤須留意3月營收、第一季表現,個股偏離基本太多恐遇修正逆風,市場逢高追價意願可能減弱,若國際股市再釋出更大的利多,可望推升台股向上。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表示,近兩個交易日美股表現氣勢大振,預期下周台股可望與美國連動。整體而言,分析師對台股後市仍樂觀,不過台股將先面臨季報考驗,因此,4月台股將走一段「回歸基本面」的道路。

 

 

 

屏東當舖 永豐當舖關心您

投資理財有賺有賠|投資需衡量自己狀況

08-7373777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



上一篇:16檔超值銅板股 外資愛
下一篇:清明連假4天 高市:觀光、掃墓祭祖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