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金融族群抗跌有撐 個股再創波段新高台股,個股創新

時間:2019/06/06 點閱:886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台股未延續5日轉強表現,加權指數今開低走低,力守年線,盤面上,電子權指股表現疲弱,資金轉進非電族群,其中,金融股較大盤抗跌,包括台企銀(2834)、台中銀、上海商銀等表現強勢,躍為市場焦點。

法人表示,政策護盤及短線搶短使得近期電子股股價出現跌深反彈,但因美中衝突升級到科技戰,對台灣資訊電子業衝擊大,資金對電子族群的拉抬力道無法延續,先前強勢的5G、PCB等中小型電子題材股出現輪跌態勢,而非電金族群如傳產內銷、生技、水泥、金融股等則較獲市場青睞。

 

photo

 

 

 

金融族群方面,部分個股即使年初以來已有一段漲幅,股價位處高檔,但在買盤著眼於殖利率題材或是有避險的需求下,股價仍多有表現。盤中兆豐金漲逾1.9%,台中銀漲逾1.2%,開發金、台企銀、台新金、第一金、上海商銀、華南金等也較大盤抗跌。

進一步觀之,包括兆豐金、台中銀、台企銀、彰銀、元大金、華南金等銀行及金控股股價更創下波段新高。

兆豐金4月稅後純益27.58億元,主因旗下四大主要子公司兆豐銀、兆豐證、兆豐票與兆豐產險,累計前四個月純益突破百億,每股稅後純益(EPS)0.76元。在基本面做為股價後盾之下,買盤持續敲進,三大法人近十日買超25,142張,推升K線拉出長紅棒,呈突破區間盤整的態勢。

上海商銀也為法人青睞標的,三大法人近十日買超28,935張,股價守住短期均線之上。上海商銀2018年全年稅後淨利183.62億元,年增10.49%,每股稅後淨利3.37元、年增10.8%,在同業排名續居領先地位,歷年來獲利與配息率良好,今年配發現金股利2元。

其他如台企銀、玉山金等也有高殖利率或獲利成長的題材加持,股價後市表現可期。



上一篇:端午節 特別注意的禁忌6項需注意事宜!!
下一篇:恆春當鋪 借款 |機車分期借款|幫您精打細算 火速放款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