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長榮空服罷工 長榮航股價跌逾3% 林佳龍遭批空服員罷工卻出國長榮罷工,長榮空服罷工,林佳龍,交通部,空服員職業工會

時間:2019/06/21 點閱:101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林佳龍遭批空服員罷工卻出國  交部:拚外交各部會均有責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昨日發動罷工後,人處友邦貝里斯的交通部長林佳龍,於當地凌晨接獲消息後,隨即準備返台坐鎮,交通部表示,林佳龍已於台灣時間清晨4點從貝里斯起飛至休士頓,接下來將赴洛杉磯搭乘中華航空返台,預計明日清晨5點就能返抵國門。

林佳龍已於台灣時間清晨4點從貝里斯起飛至休士頓,接下來將赴洛杉磯搭乘中華航空返台,預計明日清晨5點就能返抵國門。

 

600_2829143_1

 

對於外界批評林佳龍在空服員罷工還在拚外交,難道拚外交就能解決罷工嗎?對此,交通部政次王國材表示,台灣拚外交從來不只是外交部的事,各部會均有責仼。台灣貝里斯建交30週年具特殊外交意義,林佳龍這次出訪進行觀光、民航、郵政、電信、交通監理雙邊合作會議,具有加強實質外交,鞏固邦誼的任務;且林佳龍也一直掌握長榮空服員罷工狀況,隨時調整行程。

 

明早返台 林:從昨日起同步掌握狀況
林佳龍今早也特別透過臉書貼文指出,他從昨日長榮空服員開始罷工後,就開始同步掌握狀況直到今天清晨,今日一早,貝里斯總理巴洛得知林佳龍必須提早返台,特別在飛機起飛前提早接見我國訪問團。蔡總統去年訪問貝里斯時,受到巴洛總理的熱情接待,讓她印象十分深刻,此行林佳龍也銜命,再次轉達蔡總統對巴洛總理的感謝,並邀請訪問台灣,也期待雙方的盟邦關係穩固長遠。

 

林佳龍表示,巴洛總理特別向他說,蔡英文非常平易近人,對國政非常用心,政績卓越,貝台兩國的邦交穩固,所有合作計畫都會如期進行,貝里斯也將繼續為台灣在國際上發聲。有了巴洛總理這番話,此趟貝里斯之行,雖未能全程走完,但仍已完成蔡總統交付的任務。

若照原本的行程,林佳龍接下來2天,應前往貝里斯的聖佩卓市、橘道市拜訪,而兩位市長聽到佳龍必須緊急返台,都主動趕到機場與林佳龍見面,並洽談未來可能合作項目,再次展現台貝雙方深厚的友誼。

此外,林佳龍也說,這趟行程見證中華郵政與貝里斯郵局簽署合作意向書,同時公布台貝建交30年紀念郵票設計圖案揭示,不久後印有我國玉山、貝里斯大藍洞的郵票,將在貝里斯發行,讓貝里斯的國人也能瞭解台灣,維護彼此的情誼。

 

phpB6QW8h

 

長榮航股價跌逾3%

 

長榮空服昨日啟動罷工,在罷工影響營收、獲利以及商譽下,長榮航今(21)日開盤下跌0.4元,以15.2元開出,而後在15.15元遊走。

長榮航昨日以小漲0.25元,以15.6元作收。

華航2016年空服員罷工期間,股價跌破10元票面後至今,期間曾經回到10元以上,但在10元以下時間較多,今年機師罷工在農曆年節、股市休市期間,但開市後,立即走跌。

 

 

 

屏東永豐當舖 轉自網路新聞提供



上一篇:里港機車借款當舖,免留車|線上申請3分鐘立即得知額度!!
下一篇:反送中/是誰指示「暫緩」修例?從中美日反應看懂為何港府急喊卡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