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酒駕新制7/1上路 中市警將連續3日大執法酒駕新制,酒駕,指定駕駛,拒測,機車,汽車,

時間:2019/06/28 點閱:92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駕新法7月1日起上路,台中市警局已規劃自當天開始連續3日酒駕大執法,利用「封鎖式」或「分散式」路檢及「巡邏」等勤務方式,全面執行取締酒駕,促使酒駕者「不敢」、「不能」存有絲毫僥倖,同時藉由勤務執行讓市民知悉酒駕新制上路,達到宣導效果,貫徹「酒駕零容忍」執法決心。

 

 

酒駕新制,酒駕,指定駕駛,拒測,機車,汽車,

 

市警局指出,此次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加重酒駕處罰修正案自7月1日起正式實施,將針對汽、機車酒駕分流、累犯、拒測、慢車酒駕、拒測等加重罰則,並增訂對酒駕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得沒入車輛、處罰同車乘客、車輛加裝酒精鎖及運輸業者附帶懲罰性賠償等規定,藉由處罰的加重期嚇阻酒駕發生。

除了這3天的酒駕大執法外,市警局也做全面性的宣導持續執行「斷源、溯源」,針對易發生酒駕違規及肇事路段、時段,提高執法密度及強度;並針對售酒餐廳、熱炒店、小吃部、KTV等公共場所,從源頭加強宣導「代客駕車」、「指定駕駛」、「勿酒後駕車」等防範措施。

 

 

酒駕新制,酒駕,指定駕駛,拒測,機車,汽車,

局長楊源明說,國人飲酒文化或許短時間內難以改變,但防止酒駕絕對刻不容緩,對於不幸發生之個案同感不捨,也無法容忍任何酒駕肇事案件再次發生,酒後駕車行為絕對「零容忍」。



上一篇:川習會報喜...12檔迎利多 開飆.G20
下一篇:在內埔 當鋪怎麼借錢.手機線上申請免出門超便利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