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美中有望談成部分貿易協議 喊停提高關稅美中,貿易協議,關稅

時間:2019/10/11 點閱:746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10日展開,外界期待中方代表團準備好提出妥協方案,以說服美國總統川普喊停預定下周和12月實施的提高關稅計畫。

川普安排11日在白宮會見中國首席貿易談判代表劉鶴的消息傳出後,推升華爾街股市10日收漲,投資人樂觀預期經過五個月的僵局後,雙方可能達成一部分的協議。川普10日說:「我們談判進展得非常、非常好。」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中雙方的代表以閉門方式進行會談,官員僅提供範圍廣泛的討論主題。但關注人士希望能達成讓步,可能包括中國提出更多的農產品採購,簽署聯合協議制止北京蓄意讓人民幣貶值,以及在美國這邊,暫停加徵關稅,以及放寬對中國電信巨擘華為的出口禁令。

美國全國商會(U.S. Chamber of Commerce)主管國際事務的執行副總裁薄邁倫(Myron Brilliant)說:「他們本周來到華府,有取得進展的意圖。」他還說,已與雙方談過話,美中貨幣協議本周可望出線,「這可能讓美國政府決定,不在10月15日提高關稅稅率。」

9日在華府見過劉鶴的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USCBC)主席艾倫(Craig Allen)表示,中方首席談判代表「在談成均衡協議上,能對美國有何期待,似乎採取非常務實的觀點,並且指出,這次會是一個過程,而非能解決所有議題的單一協定」。

即使美中談判無法達成包含所有層面的解決方案,投資人對至少可能避免爭端加劇的預期升高,最近幾周,外界想要美中緩和對抗的壓力增加,因持續一年多的貿易戰對全球經濟形成危害的跡象已益加明顯。

儘管美國商界團體全力推動希望能談成協議,美國政府內部和外部的鷹派人士正在討論,假使貿易協商破局,要對中國加強施壓。

根據華爾街日報,在川普政府官員之間流傳的一份備忘錄顯示,為川普政府提供諮詢意見的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專家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已經提出,要限制或不准中國企業進入美國資本市場。

 

 

 

美中貿易談判展現樂觀氣氛,美國總統川普11日見劉鶴(中)。路透
美中貿易談判展現樂觀氣氛,美國總統川普11日見劉鶴(中)。路透
 
美中貿易談判展現樂觀氣氛,美國總統川普11日接見劉鶴。路透
美中貿易談判展現樂觀氣氛,美國總統川普11日接見劉鶴



屏東當舖 永豐當鋪轉自網路新聞提供

更多延伸相關資訊新聞

台股節後走勢 盯四大事


 



上一篇:收假了!北台灣明起變天 降雨率提高天氣轉涼
下一篇:台灣最狂設計盛典在屏東!2019台灣設計展「超級南」10大亮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