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冷氣團到!低溫探12度 圖解1週天氣有機會降雪冷氣團,各地氣溫,氣象局,大陸冷氣團,入冬,

時間:2019/12/02 點閱:1082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今年入冬首波大陸冷氣團昨天晚上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北台灣今天白天16到18℃、高屏地區以及中南部其他地區影響還不大,而預估這波冷氣團威力最強在今天晚上到明天的清晨,北台灣下探12℃,台中以北降到約13到15℃,氣象局表示,這是5年來最早報到的冷氣團,將一路冷到周二。(屏東當鋪 永豐當鋪提供)

 

冷氣團,各地氣溫,氣象局,大陸冷氣團,入冬,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週一溫度降、週二晨最冷!入冬首波大陸冷氣團報到,愈晚愈冷,氣溫將呈現一路下降的趨勢,白天高溫只有16到18度,其他地方除高屏仍有26、27度外,台中至台南及花東大約只有21到23度。


氣象局預測,這波大陸冷氣團威力最強的時候,就在今晚入夜到明天(3日)清晨為最冷,屆時台南以北及宜蘭將出現12、13度左右的低溫,其他地方也只有14、15度,請留意溫度變化做好保暖的工作。(3C產品家電也能換現金!)

 

冷氣團,各地氣溫,氣象局,大陸冷氣團,入冬,

 

週三(4日)到週五(6日),冷氣團雖減弱,但受東北季風+南方雲系影響:週三到週五仍是「雨神同行」!各地整天都涼。

 

週四、週五尤其在北部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時間較長,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雨,這兩天3千公尺以上高山亦有下雪的可能。

 

拒氣象局表示,北部和東半部厭世的下雨天有機會在週末改善,中南部甚至可以恢復晴朗穩定的天氣,只是東北季風並沒有減弱,週末天氣還是偏涼。

 

 

(轉自網路新聞)



上一篇:影/外送員逆向超車 還違停轉彎處「查導航」險被撞上
下一篇:市場觀望美中貿易進展 黃金上漲3.4美元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