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Rolex Daytona 拍賣價再超預期 拆解DaytonRolex 綠水鬼,勞力士.ROLEX.submariner

時間:2021/01/10 點閱:622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Rolex 綠水鬼,勞力士.ROLEX.submariner,蠔式綠水鬼,水鬼

【Rolex Daytona】富藝斯拍賣行與Bacs & Russo,共同於紐約舉行的Racing Pulse New York Watch Auction拍賣會正式登場,當中更有Daytona Ref. 6263。

 

 

【Rolex Daytona】不少人都喜愛勞力士,而在12月12日富藝斯拍賣行與Bacs & Russo,共同於紐約舉行的Racing Pulse New York Watch Auction拍賣會正式登場。當中更有Daytona Ref. 6263。

 

Daytona Ref. 6263 拍賣成交價約547萬美元 再超預估價


Racing Pulse New York Watch Auction拍賣會,在12月12日於紐約舉行。這場拍賣會共計有137款手錶競拍,其中不少手錶來頭不小。例如:Daytona Ref. 6263有望超越2017年Paul Newman Daytona Ref. 6239曾創下1775萬2000元美金的拍賣紀錄,以上是迄今最貴勞力士手錶 。

雖然最後在這個拍賣會上,Daytona Ref. 6263並沒有登上這場Racing Pulse New York Watch Auction拍賣會價格之最的寶座。 但是最終這款錶一如預期超過了預估價,成交價約547萬美元(4,244萬港元)。 到底為何 Rolex Daytona系列如此受歡迎?

 

 

疫情下主攻生產 勞力士 Rolex Submariner及Daytona


有分析師估計,因疫情影響勞力士( Rolex )的2020年的產量大概減產至在90萬以下。另有消息指,勞力士( Rolex )決定先集中生產較暢銷的錶款上,例如:Submariner(水鬼), Daytona(地通拿)等,始終市場對這類錶款都有一定需求,而這樣才能追回一定的銷量。

 

 

Rolex 綠水鬼,勞力士.ROLEX.submariner,蠔式綠水鬼,水鬼

 


Rotex Daytona 越炒越有 3大因素


名人效應
所指的名人效應不是一般常見的品牌代言人。勞力士Daytona已面世約50年,而當中有不少著名佩戴者。他們都是因熱愛這隻錶而佩戴並不是因為任何報酬,所以自然地提升了的聲譽。以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之一鍾安 · 活華(Joanne Woodward)為例,她送了Daytona給丈夫 - 奥斯卡影帝之一的保羅紐曼(Paul Newman)作為禮物。

自此保羅紐曼(Paul Newman)便一直鍾情勞力士錶。而這對影帝影后夫妻檔並不是勞力士Daytona的代言人,但間接地幫了Daytona提升其聲譽。而且美國荷里活明星Paul Newman手戴的Daytona,自出演電影《Winning》開始,直到2017年這腕錶以1,775萬多美元 ( 約137,611,135港元 ) 的天價拍賣出,成為了目前史上昂貴腕錶。加上目前Daytona大都是缺貨狀態,幾乎VIP客戶才能擁有。

 

Daytona設計特別
勞力士公司非常清楚「勞力士王者」— Daytona的受歡迎程度。所以在Daytona面世50年至今,多次改變 Daytona款式,現在已累積一系列的Daytona,但魅力依然沒減退。例如:2016年把 Daytona 鋼殼款改換成陶瓷殼款、改良2017年 Daytona的3種金殼款式(黃K金、白K金和玫瑰金)也可以裝上橡膠錶帶等,保持了 Daytona款式的特點,又加上了些新穎的配搭。

 

升值潛力雄厚基本上勞力士Daytona是一錶難求,許多人都渴望擁有這款腕錶,因為其產量非常稀少,因而令勞力士Daytona價格不斷攀升。所以若沒有特別門路,基本上是買不了,由此可見Daytona莫名的吸引力。

 

 

 

屏東當舖 永豐當舖  轉自網路新聞提供

 

 

更多其它相關資訊

 

 

Rolex勞力士 Google搜尋5款最熱門腕錶 | 第1名竟不是Submariner水鬼

 

 

新款ROLEX SUBMARINER面世四個多月 台灣現山寨綠水鬼



上一篇:瑪家當舖借款 免留車,瑪家小額週轉最便利.永豐汽機車借款
下一篇:霧台當舖借款 免留車,霧台小額週轉最便利.永豐汽機車借款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