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Delta病毒入侵! 各縣市中秋活動停辦看這裡(不斷更新)Delta病毒,中秋節,烤肉,長榮機師,新型冠狀病毒,

時間:2021/09/13 點閱:658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之前傳出長榮機師突破性感染武漢肺炎事件,近日又發生新北幼兒園群聚感染延燒,本月8日指揮中心宣布幼兒園群聚感染者,其中10人確定為Delta變種病毒,為了因應國內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各縣市政府針對9月21日中秋節做出對策,部分地方政府已宣布停辦烤肉活動,並呼籲民眾慶祝節慶應繼續防疫。(屏東永豐當鋪)

Delta病毒入侵! 各縣市中秋活動停辦看這裡(不斷更新)

 
各縣市政府中秋節烤肉相關活動措施:
◎基隆市:
基隆市長林右昌9月7日宣布強化二級警戒措施,即日起騎樓和公共場所禁止烤肉,民眾只能在家中與同住家人烤肉。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每週都會檢討場域解封,7日才會討論。台北市區民活動中心則是9月7日解封開放,公文已發給各區公所。
 
台北市政府目前尚未宣布相關措施,針對中秋節是否開放河濱公園烤肉,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疫情看起來來勢洶洶,到底是只有這樣就結束,還是會擴散,現在問他,他也不知道,中秋節烤肉下週一再講。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今年不開放新北市內河濱烤肉,中秋假期間,與烤肉相關公共活動一律禁止,但民眾若自行在家中烤肉則不會限制。
 
◎桃園市:
桃園市提升二級加強警戒措施到9日,市長鄭文燦說,公部門、各社區、各社團的中秋節活動全面停辦,市府所屬的虎頭山等風景區、公園、河濱公園,也一律不開放烤肉。至於民眾居家烤肉,不算違規,但仍須避免大規模群聚。
 
全台最大萬人烤肉 今年喊卡不辦
桃園市新都心生活文化協會連續19年舉辦、結合SOGO商圈周圍4里的「中秋節聯歡烤肉活動」今年決定喊卡,讓不少民眾扼腕。
 
◎新竹市:
新竹縣府9月7日決定,全縣除同住家人可以居家烤肉,其他完全不開放任何戶外、公共場所、社區烤肉活動之外,所有公辦或是各個社區自辦的秋節聯歡晚會也都一律禁止。
 
◎新竹縣:
新竹縣府9月7日決定,全縣除同住家人可以居家烤肉,其他完全不開放任何戶外、公共場所、社區烤肉活動之外,所有公辦或是各個社區自辦的秋節聯歡晚會也都一律禁止。
 
◎苗栗縣:
禁止所有戶外公共場域烤肉,僅開放同住家人於家裡烤肉。
 
◎台中市:
台中市政府宣布,即日起,全市所有戶外公共場域一律禁止烤肉活動,連自家門前騎樓也列禁區,若在「住家裡」烤肉,限同住家人,民眾若經勸導不聽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處3000元至1萬5000元以下罰鍰。
 
 
中秋節的集會活動或親友間聚餐烤肉可選擇在餐廳內用,但餐前後佩戴口罩、用隔板、不用共鍋等必須遵守防疫準則。
 
◎彰化縣:
彰化縣長王惠美9月7日表示,中秋烤肉對象以同住家人於家戶進行為宜,同住家人烤肉不用隔板,避免跨縣市南來北往的大型家族烤肉聚會,不建議、不鼓勵、更不補助社區舉辦烤肉活動,同時禁止於社區活動中心、宮廟廣場、公園、風景區、停車場等公共場所,或是政府機關場所舉辦烤肉活動。
 
◎南投縣: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7日表示,南投縣戶外公共場域包括公園、河濱、社區中庭等一律禁止烤肉活動,籲請民眾配合。
 
◎雲林縣:
雲林縣政府6日下午宣布,中秋烤肉僅限於同住家人於自家庭院(或空地)進行。
 
◎嘉義市:
嘉義市政府9月6日宣布,禁止社團、社區中秋活動,但家人烤肉則不限制。
 
◎嘉義縣:
嘉義縣府宣布,中秋節連假期期間(9月18日至9月21日),不開放戶外公共場域、社區、社團烤肉及聯歡活動,僅開放同住家人自家烤肉。
 
◎台南市:
市長黃偉哲9月8日表示,台南市禁止大型的中秋烤肉是的,可在自家門口的小型中秋烤肉,但市府會視未來疫情發展採機動性調整。
 
◎高雄市:
高雄市陳其邁9月7日宣布,禁止在戶外各類公共場所及騎樓烤肉。
 
◎宜蘭縣:
縣長林姿妙9月7日表示,即日起不開放公共場所、社團及社區的烤肉活動,民眾自行在家烤肉,對象需以同住家人為原則,並且落實防疫相關規定。
 
◎花蓮縣:
花蓮縣政府7日傍晚5點宣布,秉持「防疫從嚴」大原則,禁止戶外公共場所烤肉、集會,家庭烤肉「只限同住家人」;至於縣府文化局的「秋悅藝術節」仍照常舉行。
 
◎台東縣:
台東縣長饒慶鈴9月8日宣布,中秋連假不開放公共場所烤肉,同時不建議社團及社區舉辦大型聯歡活動,並請鄉親落實中央相關餐敘、活動等防疫指引。
 
◎屏東縣:
公共區域禁止烤肉、民宿及旅館禁止烤肉、自家烤肉僅限同住家人。
 
◎澎湖縣:
離島地區疫情緩和,中秋節可在戶外烤肉,但要遵照中央的防疫指引,除了飲食之外,必須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
 
◎金門縣:
離島地區疫情緩和,中秋節可在戶外烤肉,但要遵照中央的防疫指引,除了飲食之外,必須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
 
◎連江縣:
離島地區疫情緩和,中秋節可在戶外烤肉,但要遵照中央的防疫指引,除了飲食之外,必須戴口罩、實聯制、保持社交距離。
 

 



上一篇:萬丹服務當鋪地區,萬丹永豐當舖,創立四十年經營老店,公正可靠
下一篇:內埔服務當鋪地區,內埔永豐當舖,創立四十年經營老店,公正可靠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