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讓您了解什麼是鑽石的GIA?(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機車借款

時間:2016/08/17 點閱:79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GIA美國寶石研究院是極具規模的全球知名非營利寶石學教育及研究機構。

作為歷史悠久的學術機構,GIA旨在幫助人們了解寶石知識。GIA不僅提供專業的鑽石知識,還簽發鑽石鑑定證書,令消費者選購鑽石時更具信心。

GIA介紹, 美國寶石研究院介紹

GIA致力於保障鑽石消費者的權益,創立了4C標準和國際鑽石評級系統™,並成為全球通用的鑽石鑑定標準。作為這個國際性標準的創立者,GIA對寶石研究持續投入,在業界的權威性無出其右。

全球享負盛名的珠寶零售商、博物館、拍賣行和私人收藏家,都認可GIA評級鑑定師的專業知識,評估、鑑定與核查寶石。他們明白獲取完整、公正和科學的寶石鑑定資料至為重要,且十分信賴GIA提供的相關資料。

GIA 提供多種國際認可的文憑項目與課程,為你進入珠寶行業做好充分準備。欲了解详情,請訪問GIA香港GIA台湾学校网站。

 

鑽石評級鑑定的創立

鑽石等級劃分, 鑽石等級鑑定, GIA鑽石鑑定

在GIA美國寶石研究院創立4C標準和國際鑽石評級系統™之前,並沒有統一的鑽石描述方式和品質鑑定方法。

在二十世紀的四、五十年代,GIA發展的三大里程碑,改寫了鑽石交易歷史:

為鑽石行業創立了鑽石評級的通用溝通語言。GIA創立的4C標準和國際鑽石評級系統™為鑽石品質的描述提供了統一的方式。

制定鑽石評級鑑定方法,並確立最佳實際操作規範與準則。

從發出第一份GIA鑽石鑑定證書®,到精確記錄評級鑑定結果,GIA一直為消費者提供專業可靠的鑽石品質資訊。

迄今,GIA的多項創建已為全球認同,所創立的標準已被廣泛應用於世界各個角落,甚至可說是每顆鑽石之上。

GIA鑽石鑑定證書中的鑑定項目,包括鑽石形狀、淨度成色切工克拉重量、比例和修飾的科學鑑定資料,並對所有經過處理的鑽石做出相關說明。儘管市場上也有其他機構提供相關的鑑定報告,GIA始終是業界公認的標準創立者和精確具誠信的鑽石評級鑑定資料來源。

GIA鑽石鑑定精簡版證書®, 顧名思義,是GIA鑽石鑑定證書®的精簡版本,適用於重量在0.15至1.99克拉之間的鑽石。

基於額外的保障,GIA 在提供鑑定證書的同時,還提供在鑽石腰部鐳射刻字 的選擇性服務,以標明鑽石鑑定證書的編號,甚至可在鑽石上刻寫個人化資料、日期、文字和符號,從而使鑽石更具特色並容易辨認。

鑽石淨度,是指其無內含物和表面特徵的程度

天然的鑽石,是碳元素經過高溫高壓的試煉而形成的。而這一過程,也導致每顆鑽石具有內部特徵,我們稱之為“内含物”, 在表面的則稱為“表面特徵”。

評鑑鑽石淨度的準則,當中包括了上述特徵的數量、大小、明顯性、本質、位置和其對鑽石整體外觀的影響程度。 儘管世上沒有絕對極優無瑕的天然鑽石,但一般而言,淨度越高的鑽石,價值越高。

GIA鑽石淨度標準,分為6個類型,11個等級。

  • 無瑕級 (FL):
    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沒有任何內含物或表面特徵。
  • 內無瑕級 (IF):
    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內部沒有任何內含物。
  • 極輕微內含級 (VVS1 和 VVS2):
    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內部有極微細的內含物,即使是專業鑑定師也很難看到。
  • 輕微內含級 (VS1 和 VS2):
    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的內含物清晰可見,但非常微小。
  • 微內含級 (SI1 和 SI2):
    在10倍放大鏡下觀察,鑽石有可見的內含物。
  • 內含級 (I1, I2 和 I3):
    鑽石的內含物在10倍放大鏡下非常明顯,並且影響了鑽石的透明度和亮度。

鑽石淨度, 鑽石淨度等級, 鑽石淨度分級

圖中所示為GIA鑽石淨度繪圖。圖像僅供參考,不可作為鑽石淨度等級鑑定的依據。

 

鑽石的內含物和表面特徵通常都非常微小,只有專業的鑽石鑑定師才能看到。肉眼看上去,VS1级鑽石和SI2级鑽石可能完全一樣, 其品質和價值卻相差極大。因此,專業精準的淨度鑑定是非常重要的

 

屏東永豐當舖借款項目

  包括:屏東汽機車借款,屏東公務人員借款,屏東房屋土地二胎,屏東三點半週轉,屏東工商融資,屏東生材器具借款,分期車借款,屏東金飾名錶鑽石質借,屏東電子3C商品借款,屏東名牌精品借款。無論您是軍公教,上班族,服務業或是其他行業,想要自行創業,作資金週轉等資金需求者,屏東永豐當舖都將以誠信,訊速的借款原則提供給屏東在地最親切的質借服務

喜歡這篇文章嗎

按個讚吧,不會讓你失望的!



上一篇:庫克訪中的專機 疑似向郭董借的(屏東永豐當舖)
下一篇:庫克:蘋果CEO這工作真寂寞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