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匯損2億 宸鴻Q2每股賺0.95元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08/04 點閱:819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宸鴻總經理鍾依華指出,下半年營收逐季走揚的趨勢不變。資料照片

【吳秀樺╱台北報導】TPK-KY宸鴻(3673)昨召開法人說明會,受惠於淡季不淡、產品組合與良率提升帶動下,第2季合併營收224.07億元,但因匯損2億侵蝕獲利,稅後純益3.27億元,每股純益(EPS)為0.95元,累計上半年EPS為2.75元。宸鴻同時公告7月合併營收為95.84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9.2%,較6月增加8.9%。

上半年EPS 2.75元

宸鴻總經理鍾依華指出,第2季的產品良率與產能利用率均有提升,以及平板電腦客戶出貨的帶動,讓第2季表現符合預期。至於第3季,在客戶新產品量產出貨帶動下,預估第3季營收可望優於上季及去年同期,有機會較第2季營收成長2.5~3成,推估營收上看280~290億元,營益率可望改善至3~4%。
對於下半年的走勢,鍾依華指出,先前由於手機品牌廠對於2016下半年銷售看法保守,結果終端銷售高預於期,今年上半年淡季不淡,加上宸鴻在經過2~3年的組織調整,讓產品良率與生產效率均有改善,營收也回到正常軌道。
隨著客戶新產品陸續導入,出貨從第2季末開始加溫,第3季正式量產,在良率提升及產能利用提升帶動下,下半年營收逐季走揚的趨勢不變,而且每1季都會有獲利,同時要比去年同期佳,今年全年營收也會比去年同期成長,交出不錯的成績單。 

 

與歐菲光合作密切

另外,關於宸鴻與中國歐菲光的策略聯盟,由於人行外匯管制關係,進度呈現停滯。鍾依華表示,產業要整合,歐菲光專長在前段製程,TPK專精於後段,雙方相互持股與成立合資公司方向不變,透過交互持股讓雙方合作更密切。
他說,與歐菲光合作以來,雙方的著眼點沒有改變,新公司預計在1個月之後就會成立,地點設在南昌,初期不會設置新產能,主要以接單銷售為主,提供客戶平板、手機與車載產品,一條龍的相關的服務。
鍾依華強調,在專業分工下,TPK與歐菲光雙方各自專注於自己的專長領域,前段製造則由歐菲光負責,後段則是由TPK處理。
而新公司不會太快有營收,預計到2018~2019年時,會再探討新的服務方向,若到時各自產能不足,就會設置新產能,再由新公司來接單,目前雙方合作順利。



上一篇:貴金屬盤後─就業報告強勁 美元上漲 黃金收低9.80美元 本
下一篇:5點原因... iPhone 8貴得有理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