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台股頻創新高 彭博竟說高點已過<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10/12 點閱:106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台股昨放量登上27年新高,但不少國內法人認為,今年台股已見高點。 莊宗達攝

外媒示警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台股昨放量勁揚,盤中再創27年來新高,外資大買95億元,9月出口金額創歷史新高,年增率更高達28.1%,鴻海(2317)營收也和出口相互呼應,月增率飆42%,好消息不斷,但彭博卻公布對國內12家法人的調查,指受「蘋果不如想像的甜」等因素影響,今年台股可能已見高點,第4季上漲空間有限。

國際股市於台股放國慶連假期間續漲,台股收假開市啟動補漲行情,權值王台積電(2330)昨日股價、市值雙雙再創新高,帶動台股終場上漲108.38點,收10641.19點,創下27年來的高點,成交量1560.56億元。外資及陸資買超95.31億元,投信買超4.77億元,自營商賣超7.82億元。 

指蘋果沒有想像甜

不僅外資大買,財政部出口也捎來好消息,財政部表示,受惠蘋果新機拉貨效應與機械出口暢旺,9月出口金額289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年增率28.1%,為近7年最大增幅。財政部統計長蔡美娜表示,9月出口已連12紅,且呈現「飛躍式成長」,全年應可看到連15紅。
但因去年10月出口基期相當高,蔡美娜預期10月出口年增率可能是個位數,外界也擔心i8銷售不如預期會拖累未來的出口表現,台經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說第4季已無低基期因素支撐,加上蘋果新手機不叫好也不叫座、半導體設備進口連續5個月衰退,預料第4季出口「真正的考驗才要來臨」。
不僅研調機構擔心第4季,彭博昨示警,指調查第4季台股最大風險的來源,有6位受訪者認為是iPhone表現令人失望,還有6位認為是地緣政治關係緊張。
富蘭克林華美第一富基金經理人周書玄說:「iPhone X銷售狀況影響台股後市,研判年底前再創新高的可能性偏低。市場緊縮變數仍在、年底升息可能性及美國降稅等,均將促使美元走強。若美元過於強勢將不利新興市場,台股亦難倖免。」
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師張軍(音譯)上月指出,iPhone 8預購量「遠低於」iPhone 7和iPhone 6當時的水準。他擔心蘋果可能需要縮減iPhone 8生產計劃,iPhone X生產線可能無法滿足第4季和明年第1季的需求。
另日盛投信資產投資處資深協理蔡昀達指出,抑制台股進一步上漲的最大因素,還包括「北韓與美國關係擦槍走火」。瑞銀財富管理上月預測,如果朝鮮半島爆發軍事衝突,亞股將重挫20%。 

富邦人壽減2%持股

手握逾3.2兆資金的富邦人壽則對全球高漲的股市「居高思危」,年底前國內外持股將減持1%~2%,估計年底前將獲利了結美股、陸股逾300億元,資金將轉往債券等固定收益。富邦金財務長陳彥松說,至於台股傾向暫時不動,台灣GDP成長率仍維持2%以上,且資金行情持續推動台股,半年內不會大幅獲利了結。 

台新投顧協理黃文清

2大理由再創高

近期國際股市科技股表現亮眼,尤其是費城半導體指數漲勢最強勁,因此帶動台股表現,我認為後續只要外資持續站在買方,且國際股市維持漲勢,台股指數有機會持續創高。今天有股王大立光法說會,下周還有台積電法說會,現階段台股走勢強勁,代表投資人對雙王法說會持樂觀態度,昨天外資對台股由賣轉買,投資人沒有理由悲觀。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

有機會衝10800點

今年第4季台股指數有機會往10700~10800點之間挑戰,因為根據過去的經驗,股市市值除GDP大約1.8~1.9倍,若保守用1.8倍去計算,指數還有往10800點去衝的本錢。此外,國際盤表現強勢,外資回流了,有這2項因素加持,台股實在沒道理出現大幅修正。接下來有台積電、大立光法說會,為市場加分的機會大,因為第3季蘋概股因良率問題沒有用力拉貨,第4季後表現可期。 

元大投顧資深經理李政諺

須留意外資退出

台股離高點應該不遠了,台股看台積電走勢最準,昨天因為有外資喊出台積電250元的股票目標價,激勵漲勢,也拉動台股表現,但投資人得小心看待已經漲多的指數。從籌碼面來看,儘管外資回補,但內資卻選擇獲利了結,後續盤勢走震盪格局的機率大。此外,投資人應該注意美國聯準會貨幣政策,美元長線來看應會轉強,須留意外資退出。



上一篇:大戶回歸 台股站上10700點<屏東當舖>
下一篇:台股雙多 再攻10,600<屏東當舖>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