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台股雙多 再攻10,600<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

時間:2017/10/11 點閱:882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亞洲主要股市上周接連休市之後,昨(10)日重新開盤後多收紅,而台灣加權指數在國慶連假前不但收復所有短期均線,還站上10,500點關卡,隨著亞股展開補漲行情,法人指出,台股在連假後開盤氣勢旺,伴隨著第4季旺季、9月營收亮眼,台股可望重新挑戰10,600點。

10月以來,亞洲主要股市都繳出不錯的成績單,其中以香港恆生指數3.4%漲幅第一,其次是日經225指數的2.3%。而觀察10月以來休市最多天的陸股跟韓國長假後表現,上海綜合指數9日上漲0.8%,10日續漲0.3%,韓國KOSPI指數10日上漲1.6%,漲勢更加強勁,預期長假過後,台股也可望比照辦理,接力續漲。

摩根投信表示,第4季向來為亞股旺季,統計2010年以來,亞洲股市第4季平均表現幾乎清一色收漲。富邦投顧總經理蕭乾祥分析,即使美國聯準會啟動縮表,美股表現仍強勢,亞股表現也多半走高,不排除台股有再創新高的機會。

外資在連假前已轉賣為買,不再大賣台股,其動態仍是台股最重要的指標。若從外資自波段低點以來買超、賣超的前五大個股來看,更透出外資布局暫時遠離蘋概股,改承接電子缺貨股。

據統計,外資自台股自點10,257前波低點反彈以來,在摩根士丹利等15家外資券商買超張數最多的五大個股,分別是聯電、第一金、南亞科、富邦金、中信金,尤以聯電獲加碼5.4萬張最多。至於群創、鴻海、永豐金、友達、和碩,則是被外資調節對象,前四檔賣超張數都在30,000張以上。

歐系外資券商主管說,若扣除金融股,可以發現,外資買超集中在半導體轉機與電子材料缺貨股;調節則鎖定面板報價走跌,以及蘋果重要組裝廠。

法人指出,聯電受惠無線通訊、物聯網等晶片需求增加,28奈米營運優於預期,尤其因專注8吋利基產品等作法,使得資本支出與研發費用減少、股東權益報酬率(ROE)攀升,獲利將逐步好轉。

圖/經濟日報提供



上一篇:台股頻創新高 彭博竟說高點已過<屏東當舖>
下一篇:台股注活水 千億壽險資金來了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