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最擔憂是「這個樓層」屏東當舖,屏東永豐當舖,屏東機車借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當鋪

時間:2018/02/07 點閱:89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傾斜45度,已派出大型機具前往救援。王文傑攝

昨深發生規模高達7級的強震,因震央花蓮的震度高達7級,瞬間造成花蓮市多棟大樓經倾塌,其中包括雲門翠堤社區大樓。主委今日一早在臉書急切發出訊息,表示住戶大多數平安。但因為大樓下沉到四樓,而二、三樓為旅店,又無法取得住客名單,讓救難人員也心焦如焚!

今日一早七點,有稱是雲門翠堤主委在臉書社團《花蓮人》PO文:「各位鄉親大家好:我是雲門翠堤的主委(阿官火鍋那棟樓),0206是我們永遠的痛,一個地震震垮了我們大家的家。家垮了所幸大樓住戶大多數尚且平安。感謝花蓮縣所有消防救助單位徹夜的搶救。」

她也呼籲:「要麻煩大家一件事,如果您有親朋好友來花蓮玩,住宿在漂亮旅店(整棟樓沈到4樓半,而漂亮旅店在2.3樓),麻煩您主動與花蓮縣警察局刑警大隊聯繫。因為我們有住戶的資料卻無住宿客人的資料,救助單位需要這些資料。謝謝大家的關心!」(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雲門翠堤主委表示,住戶多平安,但因大樓下沉到四樓,二、三樓卻又是旅店,大樓主委也無法掌握名單;呼籲有親友到花蓮遊玩的民眾,若知道親友投訴漂亮旅店,可否盡快聯繫救難人員提供名單。引自花蓮人
 

 


上一篇:30天蒸發5千億美元 高盛:虛擬貨幣恐歸零
下一篇:【直播】雲翠大樓震碎傾斜 一、二樓十餘人受困待援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