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春節概念股 迎旺季行情春節概念股,年開紅盤,台股,美中貿易

時間:2019/02/02 點閱:978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農曆春節假期展開,歷年統計顯示,與農曆春節相關的觀光、百貨零售及線上遊戲等族群,因旺季業績加持,農曆年開紅盤後股價表現普遍亮麗,顯示春節概念題材會逐漸發酵。

台股1月30日狗年封關,終場漲0.67點收9,932點,累計金狗年下跌488點。法人表示,美中貿易談判可能延續,春節期間國際政經情勢變化將是關注焦點。

 

photo

台新投顧副總經理黃文清指出,今年農曆春節假期不算短,加上國人總在過年期間有除舊布新及出遊習慣,台股盤面與春節食衣住行相關類股,都有受惠空間。


統計顯示,農曆春節相關概念股,包括觀光、百貨零售及線上遊戲等族群,近年來農曆年開紅盤後漲幅都表現亮麗。觀察這些族群今年以來走勢也相對抗震,顯示春節概念題材值得期待。

日盛投顧總經理李秀利表示,今年農曆年假期九天,民眾紛紛展開年節旅遊行程規劃,部分熱門度假景點如東北亞、東南亞地區,訂位更是熱門,以往較不競爭力的國內旅遊今年也詢問度高,旅遊及飯店業者業績可望較前幾年好。

此外,由於春節尚有兩岸包機直航題材,回國人潮增加,內需觀光消費力道預計增加不少;另一方面,部分春節概念股多半擁有多筆土地資產,也可視為資產概念股,有機會個別表現。

統計過去農曆年後新春開紅盤結果,顯示上漲機率有七至九成,平均漲幅都在1%至3%左右,第1季電子股處淡季,金融、傳產、原物料等類股明顯較有行情。

 

photo (1)

操作策略上,法人認為,由於今年景氣預估仍將緩步向上,建議投資人可以檢視轉機股或基期較低股票,把握布局時點;選股上建議仍以企業獲利成長為後盾。



上一篇:豬年商機 5G、AI概念股看旺
下一篇:【永豐當鋪農曆春節不打烊】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