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豬年商機 5G、AI概念股看旺5G,AI,概念股,豬年商機

時間:2019/02/03 點閱:906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5G將於今年實現商業運轉,加上全球掀起人工智慧(AI)狂潮, 產業與市場版圖有機會重新洗牌。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所長蘇孟宗表示,5G及AI蟬聯二○一九年資通信產業關鍵議題,是各界不容忽視的重點。法人估計,掌握上述當紅炸子雞於金豬年快速發展下的龐大應用商機,聯發科、台積電等5G、AI概念股同步看旺。

 

 

photo

 

 

根據工研院IEKConsulting報告,預估全球整體5G市場規模,將從二○一九年的四十二點八三億美元成長至二○二三年的二千三百○二點六四億美元,年複合成長率高達百分之一七一,所帶動的商機規模驚人。

由於,5G基地台建置數量將是4G的一點五倍以上;4K/8K/XR影音應用也將帶動5G手機硬體升級,預估二○一九年5G手機單價約七百美元;5G頻段增加將帶動手機射頻前端市場成長,另外垂直產業如能源、製造、公共安全、醫療照護等將進行5G數位化,預估二○二三年為營運商帶來四千億美元額外營收。

工研院分析,台灣爭取5G商機,軟硬體的整合與優化將是產業成長契機,建議需深化人工智慧、邊緣運算、開源軟體等技術,開發5G時代下所需要的創新應用產品。另外,5G將跨及資通訊和各行業,各行各業的合作更緊密,企業須累積領域專業知識。

蘇孟宗表示,隨著5G、AI技術逐漸成熟,今年將持續擔任科技創新應用主要推手。然全球5G網路建置與頻譜釋照尚未完備,5G應用服務於二○一九年僅處於萌芽期,產業影響將集中於支援5G「高頻寬、低延遲、大連結」三大特性的服務所需之相關終端、元件、資訊安全、邊緣運算等產業生態的準備。



上一篇:迎新春!恭賀大家|豬事大吉|過年借錢找永豐|過年當舖借錢
下一篇:春節概念股 迎旺季行情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