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鐵路警遭刺!力壓兇嫌「義勇哥」身分曝…竟是國軍熱血班長義勇哥,國軍,國防部,嚴德發,嘉義,警察

時間:2019/07/05 點閱:921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鐵路警察李姓員警在處理一起逃票糾紛時,遭到54歲鄭姓男子刺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案件發生後一名壯碩青年配合台鐵人員一起將鄭姓兇嫌制伏在地,今日有網友透露出這名「義勇哥」的消息,原來他是服役於陸軍八軍團的中士班長羅偉。


現在服役於陸軍八軍團機步333旅3營2連的中士班長羅偉,昨晚因為休假,於是搭乘火車前往台中探訪母親,不料竟意外碰到李姓鐵路勇警遭到鄭嫌拿刀攻擊的事件。羅偉在事發當時立刻做出決斷,見義勇為協助台鐵人員,將鄭姓兇嫌壓制在地上,並等到警方趕來接手,而他的熱血義舉也被路過民眾拍下影片。

據報導指出,羅偉的友人曾表示,警方案發當下曾向羅偉索要聯絡資料,結果被羅以「為善不欲人知」的理由而婉拒。此外,八軍團今日下午也對外表示,將公開表揚羅偉的義勇行為,並透露家住屏東縣春日鄉的羅偉是排灣族人,羅偉本人認為,助人是國軍的應盡義務,因此不願意受訪。

 

photo (1)

 

台鐵3日北上自強號152次列車,發生男子驚悚揮刀剌傷執勤警員致死事件,同車的陸軍第8軍團333旅機步3營2連中士羅偉,案發時與在場民眾協助員警共同制伏持刀者,並且反手扣住兇嫌協助警方將其押制下車,制服對方在地。

 

 

photo (2)

 

台鐵3日北上自強號152次列車,發生男子驚悚揮刀剌傷執勤警員致死事件,同車的陸軍第8軍團333旅機步3營2連中士羅偉,案發時與在場民眾協助員警共同制伏持刀者,並且反手扣住兇嫌協助警方將其押制下車,制服對方在地。

 

屏東當舖 屏東永豐當舖轉自網路新聞提供



上一篇:不到千元帶回iPad?夜市「盲包」挖寶…為何多夢碎!
下一篇:全台濕3天!颱風、低壓帶過境「雨炸」 劇烈天氣襲南部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