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一星期「種出」一克拉人造鑽 價格僅1/6鑽石,人造鑽,人工鑽,珠寶,合成珠寶,一克拉,

時間:2019/10/30 點閱:935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64年前,美國就開始研發人造鑽,如今人造鑽石的技術不僅成熟,還因為它製程快、人道生產,一周就可以在實驗室中培養出一克拉,價格更只有天然鑽的1/6,迅速受到矚目。目前中美兩國都已經「種出」人造鑽,市占率目前僅1%至2%,但根據一項全球調查,零零後的女性53%可以接受「人造鑽」當訂婚戒指,預計人造鑽石將以每年15%目標成長。

 

鑽石,人造鑽,人工鑽,珠寶,合成珠寶,一克拉,

 

有著天然鑽石一樣的切割面,也像天然鑽石一樣耀眼奪目,這就是「人造鑽」。

 

培育鑽石的過程就像種糧食一樣需要種子和養分,首先要有一個天然鑽石的籽晶片它是種子,再來是甲烷氣體,從甲烷氣體中分裂的碳原子,沉積在鑽石種子上,在實驗室環境下,一星期就可以培育出一克拉大小的鑽石。(屏東當鋪 永豐當鋪提供)

 

大陸中科院海洋新材料實驗室副主任李赫:「甲烷在能量的作用下,形成一個碳的等離子體,這個等離子體就像灰塵一樣,在空氣中它慢慢的沉積到,金剛石的籽晶片,一點一點的沉積上去。」

 

硬度純淨度可以媲美天然鑽石,但是價格只有天然鑽石的1/6,人造鑽美國1955年就擁有技術,如今它可以用於雷射雷達等精密儀器上,另外採用這種新材料做成的手術刀更鋒利,使用壽命更長。

 

艾爾特拉鑽石生產總裁阿米.斯翰:「我們的銷售量比一開始成長八倍,消費者很喜歡這種產品,並與產品緊密相連,預計在兩年內將可成為,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產業。」

 
向來堅持販賣天然鑽石的鑽石生產商DeBeers,2018年發布了一個合成寶石珠寶品牌,顯示價格較低的合成寶石將是趨勢,摩根士丹利預估目前人造鑽石僅佔全球鑽石市場的1至2%,預計2020年人造鑽石將成長到20%。
 
 

 

 



上一篇:屏東小黃公車大變身 今起增站增線
下一篇:日治時期公設當舖建築 提報古蹟或歷史建築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