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今年首波典型梅雨鋒面將成形 下周西部降雨比東部明顯梅雨,中央氣象局,黃蜂,氣象,颱風

時間:2020/05/16 點閱:732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中央氣象局上午11時30分針對今年第1號颱風黃蜂發布海警,天氣風險公司的天氣分析師吳聖宇表示,黃蜂颱風進入菲律賓後,沿著太平洋高壓邊緣逐漸北轉,結構受到地形破壞,強度已經明顯減弱。

 
他說,預估今晚黃蜂颱風將進入巴士海峽,並轉向東北方向移動,明天白天在台灣東南方海面掠過,最為接近台灣,但是強度有進一步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趨勢,預估對台灣本島陸地上的天氣影響有限,僅在花東、恆春半島一帶受其外圍環流影響,有局部短暫陣雨機會,今明兩天海面風浪將有增強的情況,尤其是巴士海峽、台灣東南部海面。
 
 
中央氣象局上午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中央氣象局上午11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今明兩天仍是以山區的午後熱對流雷雨為主,太平洋高壓東退,大氣不穩定度提高,配合西南風帶來暖濕空氣影響,上午大部分地方仍為多雲到晴,但是午後山區會有熱對流發展機會,並且向北、東北方向擴散,山區有較大雨勢出現的可能性,大台北、宜蘭、花蓮等地的平地也要注意午後可能下雨的情況。(屏東永豐當舖 關心您下雨時攜帶雨具)
 
西南風也帶來高溫炎熱的情況,北部、東半部高溫可達33-34度,中南部更可高達35-36度以上,戶外活動要記得多喝水預防中暑,並且要做好防曬的準備。
 
他說,下周一鋒面接近,配合西南季風進入南海帶來更多的水氣,今年第一波典型的梅雨鋒面即將成形,下周一的天氣就會漸趨不穩定,中南部將有面迎西南風的降雨,山區的午後雷雨也將更為旺盛。
 
他說,下周二開始至少到周六梅雨鋒面在台灣附近徘徊,各地都會有陣雨或雷雨,西半部降雨比東半部來得明顯,並且會有短時強降雨出現的可能性,日累積雨量也有機會達到豪大雨等級。到下周日鋒面有機會向東向南移動,慢慢遠離台灣附近,到時降雨的狀況才會有緩和的趨勢。
 
他表示,梅雨雖然會帶來豪大雨,但也是台灣重要的雨量來源,降雨量大約占年雨量的三成左右,目前南部地區已經有些缺水的情況,下周的梅雨鋒面有機會帶來豐沛雨量解除缺水危機,但同時也可能造成災害發生,期待降雨的同時也要記得做好防災的準備,以防萬一。
 
 

-------屏東當舖 永豐當舖  轉自網路新聞提供--------



上一篇:潮州 當鋪-借錢推薦政府立案實體店面有保障借的安心【永豐當鋪
下一篇:黃蜂周日最靠近台灣 彭啟明:下周典型梅雨鋒面盤據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