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373777
最新消息

紓困金加碼至45億 最快下周撥款各縣市紓困金,45億,紓困振興,中央流行疫情

時間:2020/05/23 點閱:694 發佈:屏東永豐當舖

 急難紓困金再加碼,預算增至四十五億元,衛福部表示,最快下周啟動第五波撥款,優先撥發給紓困金快見底的縣市。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批評,紓困金設計者不食人間煙火,政府思維應著眼於與疫情共存,有新的社會經濟模式。但衛福部社工司長楊錦青指出,審核標準有其依據,盼能給予受疫情影響的國人及時雨。

 
原本急難紓困金僅有七千八百萬元,後增加到廿一億元,行政院昨天同意再增預算,從廿一億元擴增至四十五億,衛福部將優先籌措多出的廿四億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最快下周一撥款給各縣市,他強調目前並未出現「超額發放」的縣市,下周核發款項是希望各地不要在財務上感受到困難。
 
截至廿一日,全台申請紓困金案件為廿八萬二千多件,已核定十五萬五千多件,其中十一萬七千多件已撥款給民眾,總計已撥款十六億元。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截至廿一日,全台申請紓困金案件為廿八萬二千多件,已核定十五萬五千多件,其中十一萬七千多件已撥款給民眾,總計已撥款十六億元。
 
 
截至廿一日為止,全台申請紓困金案件為廿八萬二千多件,已核定十五萬五千多件,其中十一萬七千多件已撥款給民眾,總計已撥款十六億元。各縣市核發率為五成四,但中央提撥預算幾乎快見底,新北市日前喊出還需要五億,衛福部十九日已先核發二億多元。
 
相較於其餘五都,台北市紓困金核發較慢,柯文哲批評,政府防疫做得不錯,紓困振興卻亂七八糟,特別是今年一到四月的收入難以查核,「現在發出去的費用基本上都是矇著頭發,未來也難以追回」,他批評設計政策者「完全不食人間煙火」。
 
楊錦青說明,難以查核的對象多是薪資以現金領取的民眾,透過去年財稅資料推估今年受疫情影響程度,並非沒有依據。各界爭議自有住宅是否列入審核標準,衛福部社工司副司長蘇昭如強調,此次紓困並非是低收入戶審查,不動產不列入審核標準,但不動產若作為出租等使用,其收益將列入收入計算。
 
另外,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這學期部分境外生未入境,大專校院向民間承租的學生宿舍收支出現缺口。教育部昨宣布啟動大專校院第二波紓困措施,如宿舍收支有缺口,將按實際收入差額補助;委外租金最多補助六個月,總計投入兩億元經費協助學校。各校即日起至六月八日依需求提出申請,預計七月核定並撥款。
 
 

-------屏東當舖 永豐當鋪  轉自網路新聞提供-----

 

1080311勞工借款拷貝.jpg


上一篇:疫情帶動黃金上揚 期貨業者:上看3200美元
下一篇:屏市蓋5停車場 拚明年底前完工
公司名片

屏東永豐當舖

屏東市自由路466-1號(中國信託旁)地圖

客服人員

(08)7373777

yuenfong5413@yahoo.com.tw

http://www.yuenfoong5413.com.tw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3個月,最長5年),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
成功範例:(黃先生因銀行信用不良到處碰壁,後來透過網路得知永豐當舖經過專業人員的協助下,將平時沒有在載的結婚金飾據有紀念而不想變賣,來永豐當舖臨時週轉,火速撥款5萬元正給黃先生,月利息$1250,年利息$15000還款期限最短3個月,最長5年如提前歸還金額5萬元正無任何違約金.

Copyright © 2024 屏東永豐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南區 / 網站地圖